omniture

电梯节能典范,引领建筑低碳未来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通过TUV南德意志集团评审达到《VDI 4707A类标准

上海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通过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技术支持,对8部电梯进行了11次测试。测试在实际工况下进行,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因此成为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实际工况下获得 TUV 南德意志集团评审达到《VDI 4707》A类标准的电梯企业。同时,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在单批测试中达 A 类标准的数量比率超过世界平均比率。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西子奥的斯 Regen(锐进)电梯产品贴上获得 A 类的 VDI4707 认证标志

 

低碳经济、节能降耗,实现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所有国家及人类发展的共同目标。随着城市高峰产业的进程,楼层越多,电梯的能耗就越大,对电梯节能的要求也就越高。智能、高效、环保将成为未来电梯业的发展趋势和共同目标。

越来越多企业都意识到,接受电梯的能效测试,将为产品在市场上建立一个双赢的局面,不仅实现其经济价值的提升,也实现其社会价值的增加。作为行业内的领军者,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不仅保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同时也致力于开发环境友好的节能电梯。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新型能源再生科技 Regen 和 Regim (能量回馈单元)就是其环保承诺的体现,它把电梯运行中产生的势能转化为清洁电能,并重新收集后再返回建筑物所在电网,为建筑物中其他电器设备提供电力,最终可实现电梯节省用电量30%-70%的可观效果。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虞横先生表示:西子奥的斯是第一家将“能源再生”技术广泛应用于中低速电梯市场的电梯公司,这次能耗检测意在寻找持续改进的机会,为客户提供更加节能的电梯产品。

同时,通过这次测试,我们很高兴看到,在用的西子奥的斯 Regen 电梯产品获得了别“VDI4707 A类”电梯能效认证,可以切实为我们的客户节约能源消耗,为全社会的节能减排作出我们的贡献;安装了 Regim 节能改造装置的电梯能耗检测也有显著节能优势,可以将在用梯至少提高一级能效标准。这些,都大大增强了我们推广节能电梯产品的信心。

关于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 -- 世界第一电梯品牌奥的斯在中国较大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绿色电梯第一品牌和中国较大的电扶梯制造商及服务商之一。成立于 1997 年 3 月 12 日,由世界第一电梯品牌奥的斯电梯公司与中国电梯业较大内资企业西子电梯集团合资组建而成。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奥的斯全球新梯销售订单和产量较大的子公司,拥有 22 亿资产和 2900 余名员工。

http://www.xiziotis.com/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近年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环境友好型的行业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如电动汽车,新能源以及能效管理等领域。

http://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