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成熟解决方案赋能中国制造业数智化转型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于9月20日和26日分别举办以"绿工厂、黑科技"为主题的高端制造业线上系列讲座。作为霍尼韦尔智能制造月的重要内容之一,系列讲座将围绕"安全高效"和"绿色智慧"两大核心价值,与众多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科技推动制造业的转型与重塑,探索在新形势下制造业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可行实践。

霍尼韦尔高端制造业线上系列讲座
霍尼韦尔高端制造业线上系列讲座

安全运营是制造业发展的基石。在"安全高效护航工厂运营"系列主题讲座中,霍尼韦尔致力于探讨中国制造业在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以霍尼韦尔逾百年的制造管理经验,结合消防、安防、安全防护设备和储能安全等成熟的解决方案,保障工业生产和运维安全,助力工厂营造更高效、可靠的生产运营环境,为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字化是推进制造业低碳转型的关键抓手。数字化低碳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已成为制造业工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在"智慧低碳助力工厂可持续发展"系列主题讲座中,霍尼韦尔将分享"双碳"目标下制造业低碳发展的思路和实践,并针对楼宇、供应链、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展示霍尼韦尔绿色工厂解决方案、绿色厂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新能源以及绿氢解决方案,助力工厂实现智慧转型的同时着力打造绿色工厂。

在中国,霍尼韦尔将自身企业运营用作技术创新试验场,用数字化手段赋能工厂可持续发展。目前,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旗下的苏州工厂入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绿色制造示范名单,荣获"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称号。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旗下的张家港工厂、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旗下的西安工厂也分别入选省级"绿色工厂"名单。

"中国制造正在成为高质量、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而数字化转型则是中国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我们期待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制造业企业进一步融合智能化和信息化技术,并根据自身产品特点和生产模式,明确适合自身的智能化发展方向和路径。"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表示,"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业界先驱,霍尼韦尔将以自身的丰富经验结合创新技术,从端到端赋能中国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迎接数字化转型机遇,助力中国‘智'造实现安全、高效、低碳发展之路。"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制造业增加值占全球比重近30%,制造业规模已经连续13年居世界首位。其中,中国高技术制造业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为15.5%,装备制造业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为31.8%。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成为推动中国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和必经之路。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将充分发挥在数字化升级、低碳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通过数字化转型赋能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创新技术和成熟解决方案落地,赋能智慧工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科技力量推动制造业结构优化升级。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