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钉钉生态大会:Jabra与钉钉一起实现高效互联

2023-08-24 13:00 3477

上海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月22日,“骑到AI背上去——2023钉钉生态大会”在上海举办。作为钉钉硬件生态合作伙伴,Jabra在此次生态大会上携手钉钉旗下智能硬件生态品牌——钉巢,共同演示了混合办公音频解决方案和中小型会议室视频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Jabra与钉钉是如何一同助力企业的智能化办公,在混合办公时代,帮助企业提升员工办公效率,实现高效互联,为企业降本增效。

2023钉钉生态大会Jabra展台
2023钉钉生态大会Jabra展台

AIGC 时代,办公音视频解决方案,从智能硬件升级为硬件智能化,会经历两个阶段,一个是在成熟的产品和场景,智能化升级让好上加好;再进一步,就是用智能化创造全新的产品和场景。

随着混合办公需求的不断增长,企业的办公场景逐渐多元化,Jabra推出了多款音视频产品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音视频会议需求,例如Evolve2 65 Flex、Evolve2 55、Evolve2 50、Speak2 55中国版、Speak2 75、PanaCast 50等产品,都通过了钉钉认证,能够结合钉钉软件为使用者提供更流畅的钉钉会议体验。

针对混合办公与远程办公,Jabra推出了全新降噪耳机、全向麦和视频会议摄像头,满足企业员工随时随地,高质量开会的需求;面对企业对于降低运营成本的诉求,Jabra针对中小型会议室推出了180°全景视角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员工更好地协同办公的同时,为企业节约运营成本。


Jabra作为一家专攻音视频细分领域的国际品牌,在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强与生态伙伴的合作,继续从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做深产品价值,为企业和市场带来更具创新力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Jab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