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bra 推出全新联络中心耳麦Engage 50II 及Engage 40

2022-09-27 10:05 5280

打造更高的通话效率和客服评分

  • Jabra Engage 50 II 配备协同工作的强大 3 麦克风系统,可提供更清晰的语音和出色的背景噪声消除功能
  • Jabra Engage 40 凭借清晰语音以及超高通话处理效率,把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主动权交到座席人员手中 
  • 这两款耳机都能围绕音质和通话性能为联络中心提供重要分析数据

上海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音频、视频和协作解决方案领军企业 Jabra 今日推出Jabra Engage 50II及Engage 40两款全新联络中心耳麦,进一步壮大了 Engage 产品系列,帮助联络中心改善客户体验。Jabra Engage 50 II 有望成为向客户提供清晰通话体验的最佳耳机*,并且内置的 SmartRinger(振铃器)功能可确保不漏接任何电话。与此同时,Jabra Engage 40 提供创新的语音优化和背景噪声消除功能,让座席人员能够轻松专注于与客户的通话。如今,大多数联络中心都已将提高客户满意度列为最重要的关键绩效指标,因此,这些功能对于改善客户体验至关重要。 

享受 Jabra Engage 50 II 带来的超强功能和语音清晰度

语音清晰度是联络中心的一项重要指标,且这会直接影响客户体验。有鉴于此,Jabra Engage 50 II 采用了先进算法来检测用户语音波形及分析背景噪声。配备的 3 麦克风系统超越 Microsoft Premium Microphone for the Open Office 标准**,能够消除高达 36 分贝的噪声,提供超清晰的通话体验。

另外,Engage 50 II 耳机还内置可发出提醒声音且可调节的 SmartRinger(振铃器)功能,当有来电时,用户即使未佩戴耳机,也可收到提醒。耳机使用可拆卸 Link 控制器连接,并且具有可在办公桌上放置于键盘旁边的音量控制盘,不用看也能进行各项控制。借助此功能,Engage 50 II可以帮助联络中心座席人员更加轻松地实现随时随地办公的混合办公模式,因为座席人员即使不在办公桌前,也丝毫不必担心漏接电话。

享受 Jabra Engage 40 带来的舒适体验和智能功能

联络中心座席人员需要全天佩戴耳机对客户进行远程引导、指导和培训,因此耳机舒适度非常重要。Jabra Engage 40 耳机十分轻巧,采用设计巧妙的倾斜耳垫并在耳机耳罩内采用创新的迷宫形纹路,以减轻压力。这款耳机内置听力保护技术、高品质双麦克风、隔音耳罩和先进的扬声器技术,可优化说出的每个字。另外,Engage 40 还具有嵌入式控制单元,座席人员可以利用可编程的按钮,以闪电般的速度处理来电。

推动联络中心运营透明度迈上新台阶

Jabra Engage 50 II 和 Engage 40 不仅可发挥传统耳机的作用,还可充当传感器,提供音质和通话性能方面的重要数据。在混合办公环境中,联络中心座席人员难以判断自己所提供的通话是否音质清晰,以及是否提供了令客户满意的体验。现在,可通过我们的 SDK 获取这些数据,也可以通过与 Nectar、Operata 和 Virsae 等平台的预先集成来访问这些数据。另外,这些数据也可以通过 Jabra 免费的 Engage+ APP访问。Engage+ APP能够提供对通话的实时分析,并即刻提高通话质量。它会在通话前评估背景噪声、麦克风位置和音质是否状态良好。在通话期间,它能协助纠正各种问题和指导通话,并在通话后生成报告,对每次通话进行总结。此应用简单易用,并且可以通过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MSI) 文件轻松部署,为座席人员提供改善客户满意度所需的适当支持。

Jabra 联络中心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Anders Hvelplund 表示:“在过去几年中,随着办公模式向数字平台和混合工作模式转变,联络中心经历了重大变革。为了高效完成工作,座席人员对技术的依赖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因此我们加倍投资,为联络中心研发智能、舒适且持久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帮助座席人员集中精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放心地把其他工作交给 Jabra Engage 产品来完成。”

这两款耳机都可与领先的联络中心平台搭配使用,并已通过 Microsoft Teams 认证。

两款新耳机均已上市。访问 www.jabra.com/engage50ii 了解新 Jabra Engage 50 II 耳机的详细信息;访问 www.jabra.com/engage40 了解新 Engage 40 耳机的详细信息。 

* 请参考 Jabra.com/commercial-claims
** 基于严格标准,确保在清晰传输座席人员语音的同时,抑制座席人员周围的噪声和其他声音

消息来源:Jab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