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bra宣布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合作带来领先的数字化办公空间

2022-09-02 09:50 3442

合作旨在促进亚太区企业无缝统一通讯

上海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音频、视频和协作解决方案领军企业 Jabra 今日宣布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原富士施乐)合作,为亚太区客户提供基于Jabra Evolve2 系列专业办公耳麦及Speak系列全向麦的统一通讯解决方案。Jabra Evolve2及Speak是一系列易于使用、即插即用且具备卓越音效的智能音频产品。新解决方案预计于9月开卖。

现今,办公场所不再只是办公桌、电话或电脑屏幕。在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混合办公的新模式,因此,提高企业员工的专注度和协作能力非常重要。


据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 数据显示,全球统一通讯服务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的289.6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699.3亿美元。2021-2028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3.4%,其中,亚太地区预计获得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

Jabra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此次合作将为客户提供包括 Jabra 最先进的 Evolve2 系列和 Speak 系列等产品组合,通过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流畅、无故障的通讯,为混合办公模式的企业带来无缝通讯,进一步提升生产力。

Jabra Speak 系列是一系列具有卓越音质、易于使用、即插即用的全向麦。 从入门级到高级、从便携式到固定式解决方案,Jabra Speak 系列提供了一系列易于使用的音频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员工个人和团队协作需求。

Jabra 亚太区域协作及伙伴关系副总裁Thomas Petersen表示:此次合作的解决方案包括Jabra即插即用整体音频解决方案,产品均通过主流UC平台认证,可实现无缝协作。通过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合作,我们期望为客户订下新标准,通过创新技术,助力企业在各方面获得最好表现。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亚太区业务策划高级总经理 Yoshiteru Moriya表示:清晰的语音对话可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我们希望通过Jabra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所有企业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并享受有意义的清晰对话。我们致力于将业务沟通,特别是客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而与Jabra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让我们能够向亚太地区的客户兑现这一承诺。

消息来源:Jab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