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投全球私募信贷基金获Hedgeweek最佳新兴信贷基金管理人奖提名

2023-04-07 08:05 3396

纽约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年"Hedgeweek美国新兴基金管理人奖"(Hedgeweek US Emerging Manager Awards 2023)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海投全球旗下的私募信贷基金再次入围"最佳新兴信贷基金管理人奖"提名。

图:Hedgeweek
图:Hedgeweek

2021年,海投全球私募信贷基金被Bloomberg根据基金表现提名,并被业界投票评为"Hedgeweek最佳新兴信贷基金奖"。

2023年投票通道现已开启,投票截止至2023年4月24日。海投全球诚邀各为投资人、合作伙伴,一起为海投投票助力

2021年,海投全球私募信贷基金被Bloomberg评为“Hedgeweek最佳新兴信贷基金奖”。
2021年,海投全球私募信贷基金被Bloomberg评为“Hedgeweek最佳新兴信贷基金奖”。

Hedgeweek是对冲基金行业领先的新闻和信息供应商。"Hedgeweek新兴基金管理人奖"由Hedgeweek主办,基于Bloomberg庞大的行业数据库,根据基金表现每年进行评选,是业内最权威的排名之一。

该奖项涵盖了绝大多数对冲基金策略,信贷策略是其中之一。2023年"最佳新兴信贷基金管理人奖"基于过去一年基金表现进行提名。

海投全球私募信贷基金成立于2019年10月,通过抵押、担保、劣后等结构化方式投资于美国、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消费信贷和车商库存等贷款。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一直表现稳健,特别是在金融市场剧烈动荡的疫情期间,通过保持低波动性、分散投资组合的风险,取得了稳定的超额收益,大幅领先行业基准。

海投全球是2014年在纽约成立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秉持"投资即服务"(IaaS)的理念,坚持长期主义和价值投资,同时将"责任投资"的理念融入投资决策过程,致力于在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的同时,产生正面的社会和环境效应。

2023年投票方式

本次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决出最终获奖者。获奖基金管理人将受邀参加6月8日在纽约举行的颁奖典礼。

以下为具体投票方式:

第一步:复制投票链接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w.research.net/r/HW-US-EM-Awards

第二步:填写个人信息等必填信息

第三步:勾选基金管理人组别(Fund Manager Categories)

第四步:将页面下拉至"10. Best Emerging Manager – Credit Hedge",勾选"Hi2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Hi2 Cayman Fund SPC - Series B SP)"

第五步:进入最后一页,点击"Submit"提交投票

消息来源:Hi2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