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将在波兰的 Ostroleka 工厂新建电厂

2008-11-05 11:38 5308

芬兰赫尔辛基2008年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将投资1.37亿欧元在波兰的 Ostroleka 工厂新建一座电厂。根据计划,该电厂项目将即日启动并于2010年第三季度竣工。

斯道拉恩索工业包装部执行副总裁 Veli-Jussi Potka 说:“这项投资旨在支持斯道拉恩索在快速增长的中欧和东欧市场保持高赢利发展的战略,尤其是支持波兰和俄罗斯的瓦楞包装纸板业务。这座新建电厂将提供有竞争力的电力供应以满足斯道拉恩索的长期需要。”

这座新电厂将能够使用多种燃料并改善 Ostroleka 工厂的能源自给率,进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是提高生物燃料使用率,这取决于生物燃料可用资源。新电厂建成后,该工厂的电力自给率大约为65%,而蒸汽生产的自给率为100%。今天宣布的此项电厂投资将进一步提高斯道拉恩索在波兰经营的成本竞争力。Ostroleka 工厂目前没有自己的电厂。

有关斯道拉恩索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 2007 年的总销售额达 118 亿欧元。集团有大约 36,000 名员工,遍布五大洲 40 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 1310 万吨纸和纸板;750 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 320 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