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开始对在下诺夫哥罗德地区建立世界级纸浆和造纸工厂进行可行性研究

2008-05-26 17:05 2347


赫尔辛基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已经决定开始对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 (Nizhny Novgorod) 地区建立一体化纸浆和造纸工厂开展可行性研究。于2007年7月开始的预可行性研究已在最近完成,其结果支持现在转入可行性研究。此次可行性研究预期在2009年4月完成,期间将评估该项目在俄罗斯利用俄罗斯木材为俄罗斯消费者制造纸张的赢利性。

如果可行性研究的结果是有利的,前提条件得到了满足,而且获得了必需的许可证,斯道拉恩索董事会将考虑最终的实施决定。

如需与斯道拉恩索最近在俄罗斯的主要项目有关的先前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storaenso.com/press

-- 2007年7月17日:斯道拉恩索开始对在俄罗斯建立世界级纸浆和造纸工厂进行预可行性研究

-- 2007年12月20日:斯道拉恩索就可能在俄罗斯建立纸浆和造纸工厂签署意向书

斯道拉恩索简介: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2007年的总销售额达134亿欧元。集团有大约38,000名员工,遍布五大洲40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1310万吨纸和纸板;75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