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被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案例展示

2007-07-17 18:20 3055


赫尔辛基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7月5-6日举行的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上,斯道拉恩索在中国人工林方面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被作为一项启迪性案例进行了展示。

三年一度的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是联合国较大的商界领袖的聚会。此次峰会发行了名为“执行全球契约的启迪性指导” (An Inspirational Guide to Implementing the Global Compact) 的出版物,展示了斯道拉恩索在中国广西省南部的人工林的可持续发展工作。

“我们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能得到这样的认可,我为此很自豪。我们也非常乐于与更多的商界领袖分享我们的经验。我们的案例中,与联合国各机构的合作能够有助于人工林的发展,同时还能加快周边地区的繁荣”,斯道拉恩索公司首席执行官康佑坤先生表示。

广西境内人工林的可持续发展

自从2002年在中国南部建立人工林伊始,斯道拉恩索就着手拟定了一个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计划的中心环节是执行一次彻底且可信的环境与社会影响评估调查。

建立人工林试点

联合国下属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独立地在广西开展环境与社会影响评估,这是在中国第一次为人工林项目做此评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希望此次影响评估能够为以后在中国开展人工林项目树立榜样。

斯道拉恩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建立了伙伴关系,以便有利于当地社区的发展以及减少贫困现象,同时双方将携手贯彻环境与社会影响评估的主要成果。

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

斯道拉恩索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宗旨是使企业、联合国机构及民间社会能团结起来一同支持全球环境和社会原则。斯道拉恩索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了斯道拉恩索在执行全球契约原则方面所取得的进步。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