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0-12-11 20:03 13075
作为全球最大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之一的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NYSE:LYB)今天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

休斯顿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最大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之一的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NYSE:LYB)今天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联合国全球契约》敦促各签约方在运营和战略中遵循人权、劳工和反腐败等关键原则。

“利安德巴赛尔奉行一种通过我们所说的‘集合力量’来实现目标的企业文化。解决世界面临的挑战需要全球共同承诺以及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和政府之间的合作。”利安德巴赛尔首席执行官Bob Patel表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目标与我们企业对消除环境中的塑料垃圾、应对气候变化和支持繁荣社会的关注点完全契合。我们为加入这一重要的集体行动感到自豪。”

2020年,利安德巴赛尔设定了关于可回收和可再生聚合物的进取性目标,在实现操作和运输过程聚合物颗粒零损失的目标上取得进展,并在意大利费拉拉市启动了 MoReTec 分子回收中试装置,从而推进了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程。此外,公司还是终结塑料垃圾联盟(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简称“AEPW”)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是致力于消除环境中塑料垃圾的首个跨价值链全球倡议。

要了解利安德巴赛尔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各项举措的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公司可持续发展网页。要获知关于公司参与此项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联合国全球契约网站中的本公司介绍页面。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