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利-赛亚丁博士参加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筹备大会

华南美国商会
2023-06-14 17:07 2868

精英领袖齐聚共绘宏伟蓝图

挪威奥斯陆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从奥斯陆返回,在那里,他参加了自联合国成立以来最重要的商务会议之一。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奥斯陆商业促进和平基金会(BF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PRI)、以及国际商会(ICC)邀请哈利·赛亚丁博士加入一个由50位国际领袖组成的小组。哈利·赛亚丁博士是2017年奥斯陆商业促和平奖获奖者,同期获奖者包括伊隆·马斯克、杜琳·沙赫娜兹、穆拉德·阿卡堤博。

参加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UNBA)相关方交流会的领袖包括挪威外交部副部长Bjørg Sandkjær、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桑达·奥佳博(Sanda Ojiambo)、国际商会会长Maria Garza、商业促进和平基金会会长柏·萨克思嘉德(Per L. Saxegaard)。

此次高水平会议于2023年6月5日在奥斯陆风景优美的索里亚·莫里亚酒店成功举办。新成立的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真正代表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合作与创新平台,表明其有能力汇集不同领域相关方共同应对全球最紧迫的挑战。

奥斯陆商业促进和平基金会、国际商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在此背景下,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这一全球平台应运而生。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将在2024年举行首届活动。

会议结束后,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秘书长亨利克·弗里斯·代·马加良斯·埃·梅内塞斯(Henrik Friis de Magalhães e Meneses)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此次高水平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会议圆满结束,全球领袖汇聚一堂,激发合作潜能,为2024年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首届活动敲定主题。"

代·马加良斯·埃·梅内塞斯(de Magalhães e Meneses)表示,新成立的联合国组织旨在倡导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我们相信合作、创新与共同行动的力量,能够推动和平与可持续发展的变革。我们的社会是由包括企业、政府和民间社会组织等多元个体组成的,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愿景:创造一个更加公平、更具韧性和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我们正在重新定义私营部门在塑造全球议程中的作用。通过我们独特的方法,我们将推动开放的商业外交,倡导负责任投资,推动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倡导可持续食品系统,并促进和平与对话。我们相信,通过协调不同领域相关方的利益与专业知识,我们能够创造一个更加公平、更具韧性和更加可持续的世界。与我们保持联系,了解倡议的最新动态,加入有意义的讨论,参与具有变革意义的合作项目。让我们携手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代·马加良斯·埃·梅内塞斯(de Magalhães e Meneses)补充道。

作为奥斯陆商业促和平奖往届得主,哈利·赛亚丁博士在大会上就小组达成的有关节能与气候变化的决定进行汇报。他所在小组提出的计划将由所有相关方一同推进,作为所有国家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统一化方法。赛亚丁博士将其会前向多方征询的意见分享给与会嘉宾。

商业促和平奖获奖者的遴选是由诺贝尔和平奖及经济奖评审委员会完成的。瑞典前任首相约兰·佩尔松(Göran Persson)、挪威前任首相谢尔·马格纳·邦德维克(Kjell Magne Bondevik)、奥斯陆和平研究所前任所长克里斯蒂安·伯格·哈普威金(Kristian Berg Harpviken)负责任命诺贝尔和平奖及经济奖评审委员会新成员。

此次讨论鼓舞人心,阐明了私营部门在创造积极变化中的关键作用。赛亚丁博士表示,在联合国系统和私营部门的支持下,联合国商业发展组织将成为促进变革的巨大推动力,并成为多方交流的重要平台。这种合作将为可持续发展与和平事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