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贝行与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兼容性认证

2023-07-19 10:20 2800

北京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慧贝行旗下3款产品(即数字监控网络风险监测与预警系统V3.0、网络流量审计与分析系统V3.0、网络全流量大数据分析平台V3.0)与浪潮信息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 V5完成兼容性适配认证。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高效,在功能、性能及兼容性方面表现良好,可充分满足用户关键性应用需求。


慧贝行成立于2020年,是国内领先的网络流量元数据分析产品厂商,在大数据、流量分析、网络安全、智慧巡检等领域拥有多项产品与服务。其中,网络全流量分析系统以网络全流量采集和分析为核心,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网络空间态势感知和运维一体化;数字监控网络风险监测及预警系统服务于基于IP的数字化闭路电视监控网络,能够统计设备资产、刻画网络拓扑、监测视频链路和摄像头工作状态、识别网络入侵事件。

浪潮信息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是浪潮信息依托十余年的高端主机操作系统研发经验,打造的面向智算时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x86、ARM等多种芯片架构和计算场景,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自身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KeyarchOS通过设备管理、设备发现等一系列措施,简化了不同类型设备的管理,目前已与100+服务器整机、350+主流CPU、GPU、FPGA、网卡、存储及网络设备完成兼容认证,实现主流数据库、中间件、虚拟化、容器全覆盖;同时,KeyarchOS也提供了异构算力的编程模型和高效开发库,为上层提供统一的开发接口和运行时支持,屏蔽底层计算的差异,简化上层业务使用各种通用计算设备和专用加速设备。

此次数字监控网络风险监测与预警系统V3.0、网络流量审计与分析系统V3.0、网络全流量大数据分析平台V3.0与KeyarchOS完成兼容性适配认证,意味着KeyarchOS的生态版图进一步扩大。未来双方将扩大合作范围,持续在网络全流量分析领域加大投入,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为政府、教育、医疗、企业、交通、能源、金融等行业提供有效落地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