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永亚普信光闸与浪潮信息KeyarchOS完成技术兼容性认证

2023-09-06 17:16 2473

北京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永亚普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永亚普信)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浪潮信息)在产品兼容适配领域获得重要突破,北京永亚普信安全隔离交换一体机系统 V3.0与浪潮信息云峦服务器操作系统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认证结果显示,双方产品整体运行稳定,功能、性能表现良好,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信息化环境,满足用户核心需求,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


  


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是基于自身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浪潮信息将通过澎湃技术认证,与生态合作伙伴缔结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降低客户部署成本和周期的同时,推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前向创新,使能各行各业基于浪潮信息通用计算平台加速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北京永亚普信安全隔离交换一体机系统 V3.0作为"一体化"设计的网络安全隔离设备,保护了用户在跨网跨域数据交互场景下的信息安全,满足用户对安全的核心需求。秉承"数据真落地,格式严检查"理念,系统阻断网络攻击和恶意代码植入,提供给用户专业的检测机构技术鉴定测试报告,并且仅用一台设备即可支持文件摆渡/接口调用/数据库同步/端口映射/对象存储五大应用场景。

永亚普信安全隔离交换一体机系统 V3.0不仅为用户提供超高性能的产品服务,而且更加关注产品易用性,推出了零侵入、热插拔等功能,以满足用户便捷使用需求。同时,永亚普信安全隔离交换一体机系统 V3.0在技术上也加强了护网能力,解决用户护网期间的安全隐患问题。

浪潮信息KeyarchOS始终坚持软硬协同优化核心发展战略,通过与多元计算架构的协同优化,提升基础计算场景的支撑能力。永亚普信安全隔离交换一体机系统 V3.0充分利用KeyarchOS软硬件协同优化能力,大大提升了在协议解析、协议封装及请求还原、文件摆渡、图文转换方面的性能,基于KeyarchOS使得永亚普信安全隔离交换一体机系统 V3.0具备了更好的业务场景支撑能力和极致客户体验。

此次双方产品兼容性互认证的成功,意味着浪潮信息KeyarchOS的生态版图进一步扩大,未来双方将持续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携手更多的生态圈伙伴,推动产品生态建设,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