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科网维与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

2023-10-31 14:18 1891

北京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日前,浪潮信息服务器操作系统云峦KeyarchOS V5与数科网维的数科文件转换迁移系统V3.0、数科文档网页轻阅读系统V3.0、数科智能文字识别系统V3.0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认证结果显示,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


 


 


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是基于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包含"产品部件认证"、"平台软件认证"、"应用软件认证"三类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

北京数科网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2020年被金山办公控股收购,是国内主要的专业版式文档处理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多年以来,公司致力于版式技术研发和信息化应用,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多次承担重大专项及重点科研课题,并参与制定OFD标准、电子证照系列标准等16项国家标准。公司自主研发的数科OFD系列软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企事业单位,覆盖电子公文、数字档案、电子证照、电子票据等行业和领域,并为WPS、QQ浏览器、360浏览器等互联网应用提供版式技术支持,获得各界用户的广泛认可。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在武汉、南京等十余个城市设有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浪潮信息KeyarchOS是基于国内领先的开源OS根社区开发的衍生商业版,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智能化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浪潮信息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本次兼容性认证的完成,将促进电子文件技术在创新技术软硬件环境中流畅运行,提升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满足广大用户便捷、高效的文件处理需求。未来双方将以用户需求为牵引,不断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共同推动我国电子文件领域的自主创新建设,助力我国信息化产业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