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计划推出自研云巢AI系统,多维赋能数字场景业态

2023-06-15 21:00 5071

深圳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TAOP,简称"淘屏"或"公司"),今日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名为"云巢"的全场景AI系统。云巢将沿袭公司一以贯之的"云管端"战略,即以云(AI+智能云平台技术和产品能力)赋能端(智能场景终端),深度结合各行业应用场景,为千行百业的智慧升级按下加速键。

此次淘屏基于云巢AI系统打造的面向不同场景需求的行业应用,将从内容生成、人机交互、视觉感知、认知决策等多角度,为各行各业多维赋能。在广告传媒领域,淘屏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通过这种方式,广告主能够针对特定宣传策略提供的图形、视频和文本等创造性"内容",由人工智能对这些素材进行混搭设计,从而实现基于目标受众和用户画像的广告制作。

淘屏还计划把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集成到其他智能解决方案中,以更好地帮助客户利用最新的技术发展,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更低的拥有成本,改善整体客户体验。这其中包括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公司的智能清扫机器人具备无人驾驶、智能感知决策、人机协作等AI功能,能够对城市户外及室内场景的复杂路面进行自主化、智能化深度清洁;又如在生态环保领域,公司的离网式污水处理设备,采用微生物调控专利技术和智能监控系统,从污水产生的源头就地精准实施污水处理,高效节能环保。

淘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表示:"云巢系统的推出是基于淘屏"云管端"战略升级的重要里程碑,我们一直在投资并积极部署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产品,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接受卓越的新技术和系统,并促进我们的收入增长。我们期待继续以云巢系统为基础,开辟全新的AI技术产业化商业空间"。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