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董事局主席林江怀先生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2023-03-27 13:08 5220

香港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3月28日-3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此次论坛以"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为主题,将会迎来2000多位包括东道国中国在内的多国重要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汇聚一堂,共商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

淘屏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届时将作为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对于此次受邀,林江怀先生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 ‛之后我国首场纯线下举办的大型国际活动,意义非凡,能够出席这项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经济论坛并与全球行业领袖进行交流对话,我感到非常荣幸,十分期待此次行程。"

邀请函
邀请函

"任何一个时代的革新、前沿性技术的进步都离不开全世界各个国家、企业、机构的共同努力,博鳌亚洲论坛将为社会各界探讨未来发展、携手紧密合作提供重要的交流窗口,希望籍此契机,淘屏有限公司能够掌握到更多的前沿讯息,进而推动自身与时俱进,加强技术创新。"林江怀先生补充道。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于2001年2月,由29个亚太国家共同发起,被誉为"东方达沃斯"。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继续聚焦亚洲和世界发展的前沿问题,计划设置"发展与普惠"、"治理与安全"、"区域与全球"、"当下与未来"四个板块议题,致力于凝聚各国共促疫后世界经济复苏的共识,推动国际社会加强政策协调和团结合作,迎接共同挑战,促进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