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山东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威海成功举办

2023-06-25 19:08 3168

威海2023年6月25日 /美通社/ -- 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盛夏的威海碧海蓝天、风光宜人。2023年6月20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二届山东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威海成功举办。

第二届山东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现场
第二届山东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科技赋能·创新融合”为主题,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深化人力资源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融合,展现科技赋能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集聚各方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打造推动构建行业“专精特新”发展的“山东模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省16市人社局负责同志,省内部分骨干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行业协会、重点用人单位、投融资机构观摩人员等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于2023年3月启动,经过宣传推介、项目征集、初审、初赛等环节,共有全国30个城市的211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服务产品创新类、信息科技创新类、跨界融合创新类三个赛道,共18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大赛坚持开放、多元、创新、协同的办赛理念,参赛机构不仅涵盖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还包括拥有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成果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其中不乏全国百强企业和行业百强机构;各参赛项目与市场需求结合紧密,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且业态丰富,覆盖智能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人才管理、数智化平台、人力资源培训、考试测评等人力资源服务全链条、全产品供给体系;项目服务对象包括高端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社区居民等各类群体,充分展现了全省乃至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最新成果、创新技术产品和先进发展经验,营造了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

经过决赛现场激烈比拼,最终三个赛道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为增强赛事激励效果,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励,三个赛道奖金总额高达120万元,获奖项目可在全省省级以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优先落地并享受优惠扶持政策。同时,大赛组委会还设置了网络评选环节,经大众网络票选产生“最佳人气奖”“客户满意度奖”“最具影响力奖”等非赛事特别奖共9名,充分激发了行业机构参赛的积极性和荣誉感。除主体赛事外,大赛还举办了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训练营、人力资源创新推介会、“千里山海行”观摩交流等系列创新活动,邀请全省各市行业主管部门、重点企业、骨干机构、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等多方参会,为优秀项目搭建落地转化合作平台。通过现场推介与洽谈,最终20余个合作项目在大赛期间实现签约落地。

元宇宙展示区
元宇宙展示区

为提升线上观众的参与度和现场感,本次大赛还在全国首次设立“元宇宙”观赛通道,本次元宇宙赛道由HRflag倾力打造,通过3D技术搭建了全省创新环境及参赛项目线上展示区,为线上观众带来现实与虚拟实时交互的沉浸式观赛体验,高峰时段线上观赛人数达到107867人次,呈现出一届精彩纷呈、亮点突出、成果斐然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精彩赛事

第二届山东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获奖项目名单
第二届山东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获奖项目名单

消息来源:HRfl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