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最适宜工作的职场"与"2023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报名启动

2023-08-08 18:03 3164

上海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由"2023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组委会组织实施的第三届"最适宜工作的职场"与"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大赛结果将于2023年12月在"2023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现场进行发布。

"2023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由浦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张江集团主办,浦东人才发展公司与光辉国际联合承办,HRflag提供媒体支持。

2023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
2023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

第三届"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旨在围绕人才关注的核心焦点、工作世界的关键变化和组织发展的前瞻探索,识别并评选出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助力组织创新构建多元、平等、包容的环境和品牌,优化升级开放性、创新性的高能级人才服务。

第二届“最适宜工作职场”大赛获奖企业
第二届“最适宜工作职场”大赛获奖企业

在过去的第二届"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中,共评选出包括诺华、特斯拉、索尼、液化空气、法国巴黎银行、科思创、陶氏、普华永道等在内的30家国内外优秀的企业获奖,第三届"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将以更完善的准备与开放的态度发动更多企业申报参赛,挖掘具备创新思维的职场环境,在竞争中不断完善和打磨职场建设方案,助力职场环境朝着高效与和谐的方向不断前进

大赛流程:

*大赛启动(2023.08)

*企业初筛(2023.08-10)

*在线测评(2023.10)

*专家评审(2023.11)

*结果发布(2023.12)

专家委员会:

第三届"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特别邀请到现代人力资源之父Dave Ulrich担任本次大赛专家委员会的名誉主席,携手: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管理实践教授 陈少晦女士

*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长 徐雯女士

*光辉国际 大中华区总裁 陈兆丰先生

*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创新研究中心 联席主任 唐秋勇先生

*《经济学人·商论》 执行总编辑 吴晨先生

*罗兰贝格 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 纪纲先生

共同组成本届"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的专家委员会。

参赛指南:

如欲了解"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大赛的报名相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s://bptw.pd-italent.com/

2023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
2023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

第三届"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寄托着对浦东汇聚天下英才的期许,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浦东硬核产业,充分发挥人才综合发展环境及"海创岛"品牌等区位优势,搭建具备国际化视野与创新思维的舞台,广邀全球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迎风而来,共立一方。拥有国际化视野、创造力多元的你,准备好了吗?

2022年,共有30支出色的海归创业团队获得"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奖项,秉持心中热望,追寻梦之所向。2023年6月新出台的《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海归创业资助专项操作细则》,配套的资助和服务力度再次升级,我们将在获评团队中遴选出10-20个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并给予"海创之星"、"海创之梦"称号,获评"海创之星"的企业,给予每家50万元一次性创业资助,获评"海创之梦"的企业给予每家30万元一次性创业资助。

大赛流程:

*大赛启动(2023.08)

*公开招募和定向邀约(2023.08-09)

*项目初筛(2023.10)

*专家评审(2023.10)

*领导力测评(2023.11)

*结果发布(2023.12)

专家委员会:

"2023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由以下资深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进行专业指导:

*安集微电子 企业创始人 王淑敏

*上海轶诺药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江磊

*上海治臻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经理 蓝树槐

*东方富海医疗基金 合伙人 王培俊

*浦软创投项目 负责人 曾琅

*武岳峰资本 合伙人 武平

*火山石资本 合伙人 章苏阳

*罗氏中国加速器 负责人 唐秋嵩

*红杉中国智能医疗加速器 负责人 刘珣

*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 负责人 祝焕婧

共同组成本届"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专家委员会

参赛指南:

如欲了解"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的报名相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s://betpt.pd-italent.com/

消息来源:HRfl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