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 共赢 赋未来|"2024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评选正式启动

2024-04-08 09:08 2783

上海2024年4月8日 /美通社/ -- 在这个飞速变革的时代,健康职场如同一个不断递进的周期,每个阶段都孕育着新的力量和机遇。友邦保险联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HRflag共同举办的"2024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评选于4月8日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以"健康 共赢 赋未来"为主题,与所有参与者共同跨越过去,直面未来,洞察健康职场新趋势,以创新思维塑造健康职场新纪元

2024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
2024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

评选过程中,友邦保险将与专业的顾问团队合作,确保评选的科学性和权威性。参与企业可以通过本次评选全面了解企业自身和员工的职场健康最新反馈,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员工的健康状况,还能通过有效干预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和应对潜在的健康风险,以此提升企业的雇主品牌影响力,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我们诚邀所有正在践行和关注企业组织健康、员工健康的企业共同携手和参与,通过推动职场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帮助企业在激烈的人才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构建强大的雇主品牌,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从VUCA到BANI

当不确定性愈发增强

职场健康被赋予全新力量

成为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新动能 新生态 新势力 新体验

健康职场赋能长期发展

穿越周期 拥抱变革 创新赋能

健康工作 健康生活

Work Well & Live Well

通过参选,企业将获得

1.《亚洲最佳职场工作场所及员工健康评估报告》

2. 评选奖项机会:

  • 最佳职场奖
  • 最健康雇主奖
  • 最健康员工奖
  • 专项奖:最佳实践奖、最佳创新奖
  • 荣誉称号:健康职场积极建设企业

3.职场健康诊断书:个性化定制报告

4.人力资源行业盛会门票

5.专家交流机会

6.线上曝光机会

7.参访一流企业机会

8.线上心理课程学习机会

企业规模

中小型企业/机构:100-499名员工

大型企业/机构:500名员工及以上

评选流程

2024年4月:启动报名

2024年4-6月:问卷调研

2024年7-8月:评选奖项

2024年9月:颁奖典礼


参评企业须知

  • 参与评选的对象是中国地区的合法组织。
  • 参评企业需如实填写信息,联系方式要求真实有效,主办方有权因报名者填写的信息与真实信息不符而取消其参评资格。
  • 此次评选项目不收取企业参评费用。
  • 为确保调研结果的有效性,调研问卷的填写必须达到基于问卷发放人数所计算出的最低员工参与率。员工卷参与率(参与调研的人数/问卷发放人数) 将在问卷完成后确认。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我们不会准许机构或公司的个别业务单位独立参与此调查。参与调查的雇员必须年满18岁。
  • 参与企业或机构必须同意其代表接受访问、录影及/或拍照。如果企业或机构获评选为"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的奖项,可能会在公共媒体进行公布。除获奖信息,友邦保险(AIA)不会公布企业的任何图表或指数,但会保留公布所有参与企业及机构之名称的权利。
  • 全职和兼职雇员均应该参与调研评估。参与企业或机构可自行决定是否让临时雇员参与评估。

关于"2024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更多信息,请访问评选官方网站:https://aia.hrflag.com/

消息来源:HRfl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