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2010年 VIP 会员活动完美收官

广州2011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31日晚,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继12月17日在广州大剧院举办“VIP 中外电影名曲交响音乐会”之后,又邀请广州本部200余名 VIP 会员在广州天河城飞扬影城欣赏了由平安品牌代言人葛优主演的贺岁大片 -- 《非诚勿扰2》,为2010年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 VIP 会员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现场的 VIP 会员对平安 VIP 俱乐部的服务赞不绝口:“平安 VIP 俱乐部,很靠谱!”

2010年,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在全省共举办21场 VIP 沙龙活动,参与人数10600余人,覆盖全省近三分之一的 VIP 会员,活动内容更是新颖丰富,涵盖音乐会、玄学风水讲座、亲子教育沙龙、健康讲座、电影观赏会、VIP 新春答谢会等。让 VIP 会员从不同角度认识平安、了解平安,更为VIP会员们奉上了一道道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此外,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全年为12000位钻铂 VIP 会员送去生日礼物,为近7000位 VIP 会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更为所有会员提供财富盛宴、急难援助、预约挂号、住院探视、机场贵宾候机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临近岁末,公司为钻铂 VIP 会员送上了精美的新春大礼盒,其中附有为 VIP 会员特别设计的新春福字六件套、平安《客户服务年报》及董事长亲笔签名的新春贺信,传递了中国平安对 VIP 会员的新年祝福。

展望2011年,平安 VIP 俱乐部将更加成熟、各项会员活动也将更加精彩。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