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平安人寿客服节闭幕式暨 VIP 沙龙欢乐上演

-- 漫漫暑假、木偶奇遇 

广州2011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7日,中国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客服节闭幕式暨 VIP 俱乐部会员活动在广州市木偶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特邀享誉全国的广东木偶剧团为近500名 VIP 会员带来木偶剧的经典剧目 -- 《木偶奇遇记》。


广东平安人寿客服节闭幕式暨 VIP 沙龙欢乐上演


《木偶奇遇记》剧照

整个演出过程中,演员通过其精湛的演技,生动的语言将在场的小朋友们深深地吸引到剧目当中。很多小朋友的情绪随着剧情的跌宕不断地出现起伏。在座的家长则陪同小朋友一起感受着由木偶剧带来的欢乐。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很快过去,演员们倾力的演出及平安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到场 VIP 会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在为 VIP 会员提供家庭聚会的同时,也为高端会员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少儿电视、电影等媒介的崛起,传统的表演形式逐渐被边缘化。但凭借经典的剧目以及广东木偶剧院精湛的演技,木偶剧在南粤地区仍深受广大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以此为契机,选在暑期结束前举办此次活动,为广大 VIP 会员提供一次陪同孩子享受假期的机会。

至此,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2011年客户服务节圆满闭幕,在为期三个多月的客服节活动中,广东分公司围绕“爱心飞扬,平安相伴”的主题,本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全省有341个社区开展活动,近5000人参加了平安人寿与全国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少儿安全知识竞赛”,近3000个家庭参与了“平安家庭”少儿才艺比赛活动。全省共举办23场专家巡讲活动,覆盖全省近6000名客户。

自1996年首创客户服务节以来,平安人寿十六年如一日地倾情奉献、回馈客户,以较大的热忱为客户提供全方面、高水平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客户服务节活动已成为平安人寿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年年举办,年年创新,充分展现平安人寿不仅致力于强化客户的保险服务感受,还深切关心广大客户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相信在平安孜孜不倦的追求下,能有更多的客户在这个舞台上演绎人生的精彩。同时,九月份的电影欣赏会活动也同样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