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 VIP 会员活动好戏连台 -- 花都平安举办亲子教育及留学论坛 

深圳2011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平安人寿花都支公司继电影欣赏会后,又邀请花都地区200多名 VIP 会员及其家属相约新世纪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共享亲子教育讲座及出国留学论坛交流活动。

针对当前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平安人寿花都支公司特意与卓越教育合作,邀请北京大学家庭教育学院讲师、卓越教育教学部副校长、广州地区著名的亲子教育专家陈宏巨老师,为花都的 VIP 会员解惑答疑。陈老师幽默生动的讲述,丰富的教育案例,以及对于教育孩子过程中每一点得失的由浅入深的诠释,都引发观众深深的思考。在场的客户也踊跃将自身的教育困惑与陈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围绕孩子是否应该出国留学,如何规划留学之路等大多数家庭既陌生又关注的话题,花都支公司应广大 VIP 会员的需求,特定邀请到启德教育名师陆明老师一一为会员阐述并解读“为何留学、何时去留学、留学规划、留学成功过五关、留学专业选择”等问题,受到了 VIP 会员的热烈追捧,大家都被陆明老师的深度剖析所折服。最后的互动和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着两大活动的圆满举办,宣告花都2011年 VIP 沙龙活动正式进入高潮,后续花都平安人寿将继续结合 VIP 会员需求,践行平安 VIP 俱乐部“健康财富 尊崇礼遇”的服务宗旨,让广大平安 VIP 会员安享品味生活。

平安人寿花都支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全体客户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经过15年的蓬勃发展,总规模保费和个人新业务规模进一步高速增长,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各项主营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经营指标业内领先。2011年,平安综合金融战略得到了进一步的贯彻和实施,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越来越多的寿险客户朋友除了获得完善的寿险服务外,还可享受到产险、养老险、信用卡、存贷款、理财投资、证券开户、信托计划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财富人生,平安相伴”成为平安人寿致力实现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服务新主题。

2011年,平安人寿花都支公司共成功举办了4场 VIP 沙龙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有文化教育、电影娱乐、新春答谢等,参与人数近千人,覆盖全区三分之二的 VIP 会员,为 VIP 会员们奉献了精彩的文化盛宴,表达了平安 VIP 俱乐部对 VIP 会员的回馈承诺。此外,2011年平安人寿花都支公司还为500多名钻铂 VIP 会员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为350多名 VIP 会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中医养生等服务,更为全体会员提供财富盛宴、急难援助、预约挂号、住院探视、道路救援、机票预定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平安人寿花都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回馈客户,服务社会”的主旨,致力于维护并提升高端客户忠诚度,打造独具平安特色的 VIP 文化服务品牌。更多的为 VIP 会员量身订造的高端沙龙活动将精彩呈献,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