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江门支公司举办 VIP 会员新春答谢会

广州2011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平安人寿江门支公司在江门市逸豪酒店成功举办了一场 VIP 会员新春答谢会,250多名平安 VIP 俱乐部的会员光临活动现场,尽情享受了一场充满着民间艺术表演的“感官盛宴”。

本次 VIP 会员沙龙活动节目安排精心别致,包括唐装金童玉女派金币,传统民间艺术醒狮表演、扣人心悬的魔术表演和幸运大抽奖等令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客户们乐而忘返。这是江门平安寿险首次举办此种类型的 VIP 沙龙活动,旨在回馈 VIP 会员多年来对平安的支持和信任,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与客户分享中华艺术的精粹。有 VIP 会员表示,此次 VIP 沙龙组织非常棒,感到非常的愉快,希望平安以后能多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沙龙活动。

江门平安人寿自1995年成立以来,16年里,公司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侨乡市民提供专业的保险保障之余,积极为客户提供保单契约以外的各种附加值服务,如亲子教育沙龙、健康讲座、电影观赏会等为会员提供全方位、高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

近年来,在监管机构和上级公司大力支持下,平安人寿江门支公司人力平台成功突破1200人,实收保费超过1亿元,同时公司 VIP 会员的数量也以每年翻倍的速度增长,成绩的取得与广大 VIP 会员的信任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未来,江门平安人寿将继往开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保险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