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 VIP 俱乐部江门寿险健康沙龙即将举办

-- 健康·财富

广州2011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经济大跨步向前迈进的同时,干净的空气,洁净的水、安全的食品却已成为一种奢侈品。如何健康的活着,已经成为国人最关心的话题。为答谢平安 VIP 俱乐部会员长期对公司的支持,使公司的 VIP 会员更好地体验“健康生活,尊崇礼遇”的优质服务,宣传平安 VIP 俱乐部品牌,12月18日晚由平安寿险江门中心支公司承办的“健康·财富”VIP 会员保健知识讲座将于江门市逸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将特邀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曾运红教授为会员介绍如何拥有健康而高品质的生活。只要是江门平安人寿的 VIP 客户,现在即可联系服务专员咨询报名事宜。

2011年,平安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秉承着“追求卓越,服务领先”的价值理念,不断提升 VIP 加值服务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沙龙活动回馈广大 VIP 客户,真正践行平安对客户的承诺。

12月4日,2011年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第八届中国较佳企业公民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连续第七年蝉联“较佳企业公民”大奖。在此之前,在12月3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主办方也将“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授予了中国平安。2011年是中国平安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纳入公司五年战略规划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平安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