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综合金融价值论坛即将登陆羊城

广州2011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主办的平安综合金融价值论坛即将于2012年1月8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开讲。本次论坛特邀《财经》特约经济学家、玫瑰石顾问公司董事 -- 谢国忠与1500名平安 VIP 俱乐部会员共同探讨当前经济形势,剖析金融投资环境,并对新经济形势下家庭资产配置给出专业建议。

当前,欧债危机影响外部经济环境,国际游资纷纷觊觎中国,通胀预期一直居高不下,内部需求一直萎靡不振,产业结构转换停滞不前,房价高企、股市阴跌、经济形势内忧外患……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更好地把握投资机遇,更好地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理财规划,是每个平安VIP客户都希望了解和学习的。

本次平安综合金融价值论坛从一开始就受到客户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不仅因为目前内外部经济形势充满变数,也是由于活动依托了中国平安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不久前刚刚结束的“2011中国平安价值论坛”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轮“论价值,赢未来”的思想风暴。而本次活动作为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2012年VIP沙龙活动的开篇大戏,将继续盛邀国内顶尖学者和投资专家,为广大客户、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交流与沟通机会,让大家共同分享中国平安综合金融20多年来创新发展的超值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