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600名平安客户受邀共赏《辛亥革命》

广州2011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3日晚,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客服节第三季度 VIP 沙龙活动在天河城飞扬影院拉开序幕,数百名客户受邀共赏电影《辛亥革命》。为满足客户的观影热情,平安于24日另加三场,场场爆满,总计1600名左右的 VIP 客户与平安一起,回顾历史,共襄电影艺术的光影陆离。

今年,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以“爱心飞扬,平安相伴”为主题,本年度所举办的各类客户服务活动,均从爱心出发,与爱同行。2011年,平安所举办过的少儿安全知识竞赛、少儿才艺大赛、木偶剧演出、“子女成才谁做主”专项讲座等系列活动,都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和一致好评。在第三季度的 VIP 俱乐部电影沙龙活动中,平安将爱心升华,在广大客户群中宣传家国天下的大爱情怀,且在众多优秀主旋律题材电影中挑选了《辛亥革命》,与客户一起,共勉革命先驱舍身救国的历史红心。

平安的红色创举,收效显著,在参加观影的客户群中泛起了涟漪,无数客户在感受电影艺术之余,感悟历史,感动平安。有位客户在电影结束后直言:“平安每次所举办的客服节活动,很新颖,很用心;有内容,更有内涵。每次都对我触动很大。”在第四季度的沙龙活动中,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将会将爱进行到底,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心服务活动。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