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举办《山楂树之恋》 VIP会员电影沙龙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0-09-27 14:29 3737

广州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4日晚,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在广州天河城飞扬影城举办了一场《山楂树之恋》 VIP 会员电影专场,有近800位平安 VIP 会员及其亲友观看了这部“史上最纯净的爱情故事”,那些美好而单纯的画面陪伴 VIP 会员们度过了一个怀旧与感动的夜晚。

 


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山楂树之恋》 VIP 会员电影专场受热捧

 

在这个最零碎假期期间,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选择了这样一部能唤醒所有老中青三代的纯真记忆的影片来回馈 VIP 会员,受到了广大 VIP 会员的热烈追捧。活动报名仅用半天时间就报满,大大出乎主办方的意料。活动当晚,天河城飞扬影城1号厅座无虚席,更有50位会员在开场前举行的抽奖活动中获奖,他们将获得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提供的2011年全年《新快报》刊物,突如其来的惊喜让现场洋溢着中秋佳节欢乐的气氛。

平安的祝福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动,影片中熟悉的画面让一代人动容。电影带给会员们的是对那个特殊年代的怀念,但平安给大家留下的却是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相信平安与 VIP 会员之间的纽带就像影片中静秋与老三的手,越拉越近。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