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 VIP 俱乐部关注会员健康 传授财富之道

-- 江门寿险平安寿险举办“健康·财富”主题 VIP 会员活动

-- “尊尚·礼遇” 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的财富管理之道

广州2011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人们在追求财富的同时往往忽视了身体的健康,加上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如何健康地生活已经成为国人最关心的话题。为切实解决 VIP 客户的健康需求,回馈 VIP 会员的长期支持,12月18日,江门平安寿险在市逸豪酒店举办一场以“健康·财富”为主题的 VIP 会员活动,130多位平安 VIP 会员和70多位业务伙伴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吸引了 VIP 会员们的积极参与,虽然离签到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客户早已在场外等待,准备着入场。随后,在公司员工的热情引导下,会员们签到并井然有序的入场就坐,容纳200人的大厅座无虚席。活动围绕健康、财富两大主题展开,首先邀请到了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曾运红教授为 VIP 客户讲授养生的理念和方法。曾教授结合多年来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通过历代长寿先人的养生理念引导客户,逐步引出养生的关键因素,为会员们献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养生盛宴。其后,华扬金融教育机构资深讲师高圣皓以“合理规划财富  尊享幸福人生”为题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的财富管理之道。讲座精彩之处,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有 VIP 会员表示,活动中的茶道、琴道表演让他们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讲座又对健康和财富有了更深的认识,感谢平安提供的优质服务。

正如江门平安人寿总经理孔令杰所言,一直以来,平安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未来公司将依托综合金融平台,继续为客户奉献更多精彩的会员活动和尊崇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