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胜因思康面世:早期癌症筛查新选择

苏州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精准肿瘤医学公司路胜(Lucence)在美国总部发布首个多癌种早筛(MCED)测试产品 -- 路胜因思康™。新加坡副总理、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兼国立研究基金会(NRF)主席王瑞杰(Heng Swee Keat)亲临路胜发布会现场,为新加坡早筛领域新技术助力。

2023年2月,路胜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其在新加坡发明的用于晚期肺癌治疗的LiquidHALLMARK液体活检测试而成为首家获得美国医疗保险报销的亚洲公司

由于每年近1000万例新癌症病例中大多数为晚期患者,亚洲正面临着日益紧迫的癌症危机。筛查资源受限、传统癌症筛查方法接受率低使这一危机变得更加严重。早期癌症检测可以在癌症最易治疗的时期进行,从而预防不必要的癌症死亡,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路胜新推出的因思康™,是一种多癌种早期筛查(MCED)测试,首次在国际上发布,计划2023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一次采血,可筛查10种亚洲常见的高发高危癌症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78%的癌症死亡归因于患者没有接受常规筛查[1]。这种创新的液体活检测试让癌症筛查更加便捷和可接受,也使得更多无症状患者拥有更多治愈的可能性。

路胜CEO兼医务总监陈民汉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副总理王瑞杰莅临我司美国总部,并有机会展示路胜在美国的发展成果。路胜致力于利用先进的技术及早发现癌症,在癌症最易治疗、最有希望治愈的早期阶段提供患者更早的癌症检测。我们分别在美国和亚洲拥有实验室,以共同应对全球的癌症问题。期待继续与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促进癌症防治领域的变革。"

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NRF)首席执行官Beh Kian Teik表示:"新加坡一直推进深度专业领域的发展,不断突破原有的技术限制和边界,拥有超过230家医疗科技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新兴基地,路胜就是其中的一家领先企业。这反映了新加坡充满生命力的研究、创新和企业生态系统,也致力于培育国际合作和全球人才。"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Jeffrey Siow [2]表示:"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支持路胜将其技术商业化并进入美国市场,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今天能见证路胜因思康™ 多癌种早筛测试的发布。路胜的成功证明新加坡在生物医学领域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以及研究和开发的持续投资对该领域的重要性。"

参考:

[1] GLOBOCAN 2023.
[2]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是新加坡政府机构,致力于推动新加坡企业发展,它与新加坡本土企业合作,帮助他们扩大业务、进入国际市场,以及提高竞争力。

关于路胜

路胜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精准医学公司,作为新加坡科学研究局(A*STAR)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和美国帕洛阿尔托,在苏州和香港设有子公司。公司通过CLIA和CAP认证的美国和新加坡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分子诊断服务。详情请访问www.lucencechina.cn或关注"路胜"官方微信公众号。

媒体联络人:

丁贶婕

enquiry.cn@lucence.com

消息来源:路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