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NGS联检:路胜成功发布LiquidHALLMARK® ctDNA+ctRNA液体活检

苏州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路胜成功举办LiquidHALLMARK®ctDNA+ctRNA液体活检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临床医生、经销商以及业界专家的参与,大家在现场展开了对LiquidHALLMARK®ctDNA液体活检的临床研究表现以及ctDNA+ctRNA联合检测的优势的深入讨论。

发布会伊始,路胜CEO兼医务总监陈民汉博士向与会者介绍了路胜的使命,即通过全面液体活检及早发现癌症,使患者尽早得到治疗。2023年路胜相继推出多癌种早筛产品路胜因思康TM以及晚期癌症诊断产品LiquidHALLMARK®ctDNA+ctRNA升级版,为全球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更精确、更早期的癌症诊断工具,以改善患者的生存机会和生活质量。

紧接着,迈阿密大学医学教授、西尔维斯特综合癌症中心肿瘤内科主任以及国际抗癌联盟(UICC)董事会成员,Gilberto Lopes医生向与会者分享了路胜LIQUIK中期研究成果,以及路胜LiquidHALLMARK® ctDNA+ctRNA液体活检的临床研究表现。

  • LiquidHALLMARK®ctDNA液体活检的出色性能

LIQUIK中期研究成果于2023年在世界肺癌大会(WCLC)上首次公开发表,是一项针对肺癌的国际多中心的前瞻性液体活检研究。该研究表明,使用LiquidHALLMARK® ctDNA液体活检与组织活检进行对比,对于指南推荐的9种生物标志物(EGFR、ALK、RET、ROS1、NTRK融合、MET、BRAF、ERBB2和KRAS),其检测结果一致性达到93.1%-100%。此外,在63名具有完整血浆NGS数据的患者中,LiquidHALLMARK® ctDNA液体活检检测到了49个G9生物标志物,FDA批准的ctDNA液体活检检测到42个。这意味着使用LiquidHALLMARK® ctDNA液体活检,可以增加16.7%的生物标志物检测率

  • 升级版LiquidHALLMARK®ctDNA+ctRNA液体活检的优势

Gilberto Lopes医生详细介绍了ctRNA检测的优势,特别是在检测内含子序列冗长的融合方面,ctDNA容易漏检而ctRNA可以更好捕捉到融合。在路胜与美国MD Anderson 癌症中心合作的临床试验中,分析ctRNA+ctDNA相对于仅分析ctDNA,ALK融合的额外检测率增加了36%,这意味着ctRNA可以进一步提高检测率,让更多患者使用到合适的靶向治疗。

LiquidHALLMARK®ctDNA+ctRNA的联合检测只是路胜不断追求创新的开始,期待看到路胜这一技术能在临床实践中挽救更多生命,为患者提供更健康的未来。

消息来源:路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