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Italia位于米兰的设施获得IATA CEIV Pharma认证

2023-05-16 12:18 3671

公司位于米兰马尔彭附近获得认证

东京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 株式会社旗下公司 Nippon Express Italia S.p.A.(以下简称 "NX Italia")位于米兰马尔彭萨机场附近 Lainate 的仓库设施获得了 IATA CEIV Pharma 认证*,这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的药品运输质量认证,该认证于今年4月3日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5095498-O1-I17xe4r6

仓库设施的照片: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5095498/_prw_PI2fl_Tq94bmiJ.jpg?_ga=2.29713785.758542448.1683592316-1430758024.1637027940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5095498/_prw_PI3fl_0L8vF5aj.jpg?_ga=2.236594887.758542448.1683592316-1430758024.1637027940

作为欧洲领先的制药工业中心之一,意大利是很多大型制药公司和生物科技公司所在地。米兰拥有专注于医药研发和制造的科技园区—米兰创新区(MIND),意大利政府已将该区置于其医药行业增长战略的核心。米兰也是向欧洲其他地区分销药品的重要枢纽,对高质量医药物流服务的需求正在上升。

NX 集团在其"NX集団2023年商业计划—Dynamic Growth"中将医药行业定位为重点行业,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的发展,以满足日益复杂且多样化的医药物流需求。

NX Italia 于2021年5月获得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证明了该公司符合国际公认的药品良好分销标准。获得 CEIV Pharma 认证后,该公司现在能够以米兰马尔彭萨机场为枢纽,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药品运输服务,同时随着药品进出口的增长,努力提升客户信任度。

NX 集团致力于通过建立一个可靠、安全的全球医药物流平台,从物流方面为其全球医药行业客户提供支持,从而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关于 CEIV Pharma: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05095498-O1-G17R59sP.pdf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 集团的官方 LinkedIn 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