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Pentair)收购巴西 Hidro Filtros 公司

2010-12-23 16:14 6181

作为领先的水处理制造商 Pentair 加大在巴西的投资

美国明尼苏达州和巴西 CAXIAS DO SUL 2010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滨特尔宣布正式收购巴西 Hidro Filtros 公司。Hidro Filtros 是巴西及周边地区领先的水过滤及民用、工业过滤元件的制造商。Hidro Filtros 将以“Pentair Hidro Filtros”品牌加入滨特尔民用水处理事业部。

“拉丁美洲是滨特尔业绩增长的主要区域,此次对 Hidro Filtros 的收购巩固了我们在当地水过滤领先的市场地位。”滨特尔民用水处理全球总裁 Alok Maskara 表示,“Hidro Filtros 公司以其卓越的创新产品为改善巴西及周边地区的水质提供了一个又一个的创新解决方案。Hidro Filtros 的加入,滨特尔将调整市场定位,通过扩大销售渠道,整合销售组织架构,增强产能,更好地服务于拉丁美洲的客户。”

“公司合并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Hidro Filtros 董事长 Claudio Chave 补充道,“Hidro Filtros 与 Pentair 合并后,在销售网络拓展的同时,将以更广泛的高质量标准认证的产品线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Hidro Filtros 总部和制造工厂位于南卡希亚斯州的 Caxias do Sul,员工约140名,在过去的12个月内的销售额超过1200万美元。与滨特尔合并后的具体细则将于2011年初公布。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关于 Hidro Filtros

Hidro Filtros 是巴西水过滤技术的倡导者,在整个拉丁美洲都拥有合作伙伴。Hidro Filtros 是较早致力于聚丙烯熔喷技术的滤芯制造商,是流体过滤与净化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Hidro Filtros 是巴西过滤领域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