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tair 集团公布2010年第二季度财政季报

2010-08-09 15:58 3362

Pentair 集团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销售业绩增长了15%,公司每股净收益为0.61美元。

上海2010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第二季度集团总销售额为7.96亿美元,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业务共同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 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12.6%
  • 第二季度公司每股净收益为0.61美元,与2009年二季度相比,上升了61%
  • 公司第二季度的可支配现金流量为1.5亿美元
  • 公司更新了2010年度每股净收益,从原来的1.75至1.90美元调整为1.86至1.96美元

滨特尔宣布了2010年公司第二季度的集团销售总额为7.96亿美元,经营性净收益为6000万美元(每股净收益0.61美元),这意味着较去年同期0.33美元增长了85%,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比上一年上涨了61%。

公司销售总收入为7.96亿美元,比2009年二季度的6.94亿美元增长了15%。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产品业务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在终端市场的服务。公司二季度销售收益为1亿,较去年二季度增长58%,调整后的收益增长51%。在销售增长和运营生产率的推动下,二季度销售利润与2009相比增长300个基点,调整后的利润增长12.6%。

Pentair在这一季度产出了1.5亿美元的可支配现金流,截止今天,公司的现金流为1.28亿美元。比2009年同期增加了2900万美元。公司宣称会继续致力于取得可支配现金流大于2.25亿的全年目标。

“我非常满意我们二季度的表现。我们持续增长的全球市场份额,以及有效的成本控制举措让我们能够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Pentair 水处理业务及技术产品业务,在美国、欧洲及中国都很活跃,有着很大的增长。”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Randall J. Hogan)说。“我们一直在产品和新兴市场增大投资的同时,我们一直贯彻精益生产,这使我们经营利润一直在不断地扩大。”霍澜定继续说道:“我们第二季度显著的业绩凸显了我们的品牌、渠道和地域,以及我们专注的执行力。”

第二季度业绩亮点

水处理业务贡献了5.49亿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3%。本季度外汇汇率对于收益来说较为稳定。

  • 民用流体业务 (Residential Flow) 销售增长4%,反映了泵在专业渠道和农业领域的实力
  • 民用水处理业务 (Residential Filtration) 销售增长7%,较高增长区域达到两位数增长,美国市场仍为较大市场
  • 泳池业务 (Pool) 销售增长31%,主要依靠经销商的渠道拓展及健康环保的ECO产品
  • 工业流体 (Engineered Flow) 业务增长了14%,主要增长的是市政行业,北美的商业水系统业务仍在下降,标明商业基建方面还是较为疲软
  • 过滤技术 (Filtration Solutions) 业务增长了8%,依靠餐饮水处理在中国及印度的扩张,其足以弥补一些大型市政项目延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二季度水处理业务的总收益为76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五百万增长53%。二季度调整后的收益比2009年5100万美元增长330个基点为13.8%。合理的价格和高生产力所带来的好处足以抵消通货膨胀材所增加的材料成本、员工福利和增加的投资。

展望

公司预计2010年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的期望值范围,在0.49到0.52美元之间。比去年同期增长17-24%,公司预期三季度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率超过10%。

公司更新了2010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值范围,1.86美元到1.96美元,与2009年全年的每股收益值相比上升了27-33%。2010年全年期望销售收入约为29.5亿美元,全年可支配现金流有待超过2.25亿美元。

“我们提升了2010年全年目标反映了我们上半年表现卓越和下半年的市场展望,”霍澜定说:“如今,我们拥有产品和系统的强大组合,配合不同的全球业务架构和先进生产,我们相信在相关行业,我们正在取得积极的成果。”他补充道。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2008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