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Pentair)参展2010上海国际石油石化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0-11-30 11:06 5500

上海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25日至27日,滨特尔应邀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0上海国际石油石化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暨2010中国石油石化企业节能减排展览会(SIPPE)。

自2008年滨特尔宣布全面启动工业过滤的在华业务以来,石油石化行业已成为其最关注的领域之一。旗下品牌 Porous Media 在工业过滤行业有非常丰富的研发、生产及应用经验,其滤芯、聚结器、过滤器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气体中除颗粒、液液两相分离、液体除颗粒、气体中除液体。

经过了2年的发展,滨特尔在华的能源类相关成功案例包括西气东输二期压缩站气体过滤和除液、中石化催化剂分公司的氢气脱水、中石化燕山分公司的乙烯裂解装置等大型项目。滨特尔在展会现场与专业观众共同分享了其在华成功的项目经验,这些不同应用的成功案例引起了业内相关服务商及最终用户的极大兴趣。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市场策划专员:郁峻娟
电话:+86-21-3211-4588 转370
传真:+86-21-3211-4583
电邮:sofia.yu@pentair.com
网址:www.pentairwater.cn 

消息来源:滨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