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tair 集团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财政季报

2010-11-04 15:44 3838

上海2010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ntair 集团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销售业绩增长了17%,公司每股净收益为0.55美元。

  • 第三季度集团总销售额为7.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业务共同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 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11.7%。
  • 第三季度公司每股净收益为0.55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与2009年三季度相比,上升幅度超过31%
  • 公司更新了2010年度每股净收益,从原来的1.86至1.96美元调整为1.93至1.98美元

滨特尔宣布了2010年公司第三季度的集团销售总额为7.74亿美元,经营性净收益为5500万美元(每股净收益0.55美元),相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0.38美元上涨了31%。

公司销售总收入为7.74亿美元,比2009年三季度的6.63亿美元增长了17%。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产品业务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在终端市场的服务。公司三季度销售收益为9100万美元,较去年三季度增长36%,调整后的收益增长23%。在销售增长的推动下,三季度销售利润与2009同期相比增长50个基点,调整后的利润增长11.7%。

Pentair 在第三季度产出了7900万美元的可支配现金流,截止今天,公司的现金流为2.07亿美元,远远超出2009年同期达500万美元。公司宣称会继续致力于取得可支配现金流大于2.25亿的全年目标。

“我们三季度业绩增长强劲,主要归功于我们合理的业务和跨区域的产品组合。”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Randall J. Hogan)说。“我们三季度显著的业绩凸显了我们的品牌、渠道和地域的优势,以及我们专注的执行力。”

“正在持续增长的工业终端市场和不断渗入的新兴市场使我们感到务必振奋,同时,美国民用终端市场也正在不断升温。为了公司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现金流、加大创新产品的开发、积极活跃在各个不断开拓的新兴市场。”霍澜定继续补充道。

第三季度业绩亮点

水处理业务贡献了5.13亿美元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1%(包括1个百分点的外汇损失的影响)。在美国,在市政泵,泳池设备和农业领域销售的增长的推动下,水处理业务业绩增长了14%。拉丁美洲的销售增长达到18%,而在印度几乎是双倍增长,这些使得公司水处理业务在新兴市场的销售业绩增长了13%。 在公司水处理五个全球业务部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季度销售业绩如下:

  • 民用流体业务(Residential Flow)销售增长1%,农业领域的销售业绩缓解了美国民用泵的业绩衰退。
  • 民用水处理业务 ( Residential Filtration ) 销售增长9%,主要归功于对新型市场的拓展和创新产品的开发。
  • 泳池业务 ( Pool )销售增长10%,主要依靠经销商的渠道拓展和健康环保的 ECO 产品,美国市场的发展较其他所有区域的幅度都大。
  • 工业流体 ( Engineered Flow ) 业务增长了35%。美国新奥尔良市的海湾沿岸航道工程强有力地促进了市政泵的销售增长。相比之下,商业水系统业务仍在下降,反映出较为疲软的商业市场。
  • 过滤技术 ( Filtration Solutions ) 业务增长了10%,主要依靠全球餐饮水处理和工业过滤业务的销售和扩张,其足以弥补一些大型市政项目延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三季度水处理业务的总收益为58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00万美元增长率超过10%,比2009年调整后的收益5600万美元减少了70个基点为11.4%。通货膨胀带来的高材料成本,但是销售业绩的增加及产能的增长足以抵消员工的福利和追加的投资所带来的成本。

展望

公司预计2010年第四季度的每股净收益的期望值范围,在0.42到0.47美元之间。调整后比去年同期持平或下降11个百分点,2010年四季度每股净收益包括更高的税率,而且比去年同期少了四个工作日,公司预期四季度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为中位数的个位数。

公司更新了2010年全年每股净收益预期值范围,1.93至1.98美元,与2009年全年调整后每股净收益相比上升了31-35%。2010年全年期望销售收入约为30亿美元,全年可支配现金流有待超过2.25亿美元。

“最近更新的2010全年目标反映了我们今年大约12%的销售增长率和预计31-35%的每股净收益增长,体现了我们业务的强大,执行力的提升及生产力的提高。”霍澜定说。

“第四季度每股净收益反映了日销售量的持续增长。我们预计四季度材料通胀、员工福利、新产品开发和销售的各方面成本较去年同期均有提高。第四季度后,我们将通过调整价格及提高生产力来抵消材料的通胀的同时,还将继续采取相应的措施以保持加速增长。”霍澜定补充道。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Pentair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2008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2008年,全球董事会议在中国召开,确定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通过收购及整合,滨特尔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及亚太地区。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