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推出爆炸性环境成套设备的安全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3-04-20 17:00 2622

上海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419日,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4届中国环博会。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业务经理鲁斌先生于环博会技术论坛发表题为《爆炸性环境成套设备的安全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演讲,对于规范并提高环保企业在防爆安全设计理念方面具有指导性作用,旨在协助本土企业深度参与国际绿色产业发展。

TUV南德鲁斌发表演讲
TUV南德鲁斌发表演讲

环保类设备制造业是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环保成套设备的有效利用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全球碳双减的背景下,环保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和新的机遇。国内企业为开辟新市场,抢占新赛道,环保成套设备不仅要满足本土防爆安全标准,还要通过欧美等国家的高技术标准及严格要求从而获得市场认可。

TUV南德鲁斌讲解了国内与国际在防爆安全方面不同的标准和指令要求;以实际情况出发,总结了国内近几年来爆炸事故的主要原因,并结合与国内企业安全人员在项目交流中碰到的痛点进行分析;针对成套设备的防爆安全进行了系统化的解析,内容涉及防爆分区、防爆电气设备的选型、非电设备的点燃源风险评估、粉尘爆炸测试以及保护类装置的选择等;最后将成套设备的防爆安全以模块化的形式介绍了在市场准入过程中会遇到的技术壁垒与问题,并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案例。

TUV南德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其防爆认证服务团队深耕市场多年,能够从项目设计评估、产品测试验证、防爆体系审核到防爆人员知识培训等多个维度对国内环保领域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推动绿色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