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汇乐因斯福爆炸保护类装置开拓国际市场

2023-03-13 17:00 2630

苏州2023年3月13日 /美通社/ -- 3月11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为汇乐因斯福环保安全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汇乐因斯福")颁发防爆保护类装置隔爆翻板阀ATEX防爆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汇乐因斯福保护类装置全面符合欧盟ATEX 2014/34/EU防爆指令要求,满足国际防爆市场准入准则。TUV南德大中华区防爆业务经理Ing. Kristof De Gersem,汇乐因斯福院长钟圣俊教授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南德为汇乐因斯福颁发ATEX防爆证书
TUV南德为汇乐因斯福颁发ATEX防爆证书

作为防爆产品中特殊的一类产品,隔爆翻板阀在爆炸性气体以及粉尘环境中不会成为点燃源引起环境的爆炸,相反,在爆炸发生时起到了隔离保护的作用,避免在爆炸发生时压力和火焰通过管道进入工厂,从而引发更为危险的爆炸事故。此次汇乐因斯福隔爆翻板阀产品不仅通过了严苛的爆炸测试,其工厂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也通过了TUV南德的ATEX QAN现场审核,ATEX防爆证书的获得为中国防爆保护类设备进入欧盟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国爆炸保护类装置全面本地化认证一直是行业内的痛点与难点。TUV南德作为欧盟ATEX指令的公告机构之一,拥有广泛的实验室网络。本地专家深耕市场,凭借国际团队优势为汇乐因斯福提供本土测试、评估、签发证书一站式服务。此项目的成功也为中国保护类装置迅速进入欧盟市场树立了标杆,促进行业安全发展,为其他保护类制造厂商获得欧盟ATEX认证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与动力。

TUV南德Ing. Kristof De Gersem在颁证仪式上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本土企业保护类装置通过CE ATEX防爆认证,并希望汇乐因斯福能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中国制造的蓬勃发展提供动力。汇乐因斯福钟圣俊教授表示,"很高兴能与TUV南德进行合作,贵司的防爆认证团队在项目过程中展现出的专业技术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后续能与TUV南德进行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