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粉尘爆炸参数测试实验室通过国际校准及比对Cesana CaRo22测试

2023-04-10 17:00 2562

上海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粉尘安全测试实验室成功通过Cesana CaRo22国际粉尘爆炸校准及比对测试并获得证书。该校准及比对证书的获得,充分证明TUV南德粉尘爆炸参数确认的测试准确性达到了国际标准,是业务能力及专业性的进一步提升,将引领中国粉体爆炸参数测试迈上新的台阶。

最大爆炸压力(Pmax)与爆炸指数(Kst)校准及比对测试证书
最大爆炸压力(Pmax)与爆炸指数(Kst)校准及比对测试证书

 

最小点燃能量(MIE)校准及比对测试证书
最小点燃能量(MIE)校准及比对测试证书

根据国际标准,用于确定Pmax和Kmax的20L球仪器和1m3容器以及用于确定最小点火能量的仪器必须定期校准(至少每12个月校准一次,或在任何重大维护或维修之后校准)。定期的校准和比对将有效提升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并将误差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如果缺失这一部分的比对和校准测试,将造成不同实验室和测试地点的测试结果偏差过大,为国际项目的设计和评估带来重大的安全隐患。为此,自1993年以来,全球范围内该类型测量仪器定期进行国际校准循环及比对测试(Cesana CaRo)。

此次参与Cesana CaRo22粉尘爆炸国际校准及比对测试项目的共有11个国家、24个实验室。Cesana CaRo22选择了一种标准粉尘,并将其提供给参与该项目的24个实验室。实验室自行测试后得出爆炸参数,该参数的平均值被计算作为参考值。依据测试结果,TUV 南德粉尘安全测试实验室的测试数据均在可接受的偏差范围内,成功通过粉尘爆炸参数MIE与Kst/Pmax测试,成为参与此次项目的中国实验室中唯一获得Cesana CaRo22证书的第三方粉尘爆炸测试实验室。

TUV南德防爆认证服务团队深耕市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依托于CNAS 17025实验室资质防爆测试中心,凭借先进的测试设备、经验丰富的测试工程师团队以及详细的粉尘爆炸参数测试规程,TUV南德将在粉尘防爆领域为本土及国际粉体防爆设备制造厂商和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严谨、准确的数据测试服务,提升防爆安全,保护环境和人员健康。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