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科利尔颁发ATEX和IECEx CoC防爆证书

2023-03-02 17:00 2780

惠州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3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大中华区防爆业务经理Ing. Kristof De Gersem先生为科利尔照明公司(以下简称"科利尔")生产的新型照明产品颁发了IECEx CoC证书和ATEX证书。这标志着该新型照明产品已符合欧盟ATEX防爆指令,并满足国际防爆市场准入准则。为其扩展海外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UV南德为科利尔颁发证书
TUV南德为科利尔颁发证书

照明设备作为使用场景广泛的产品渗透在生产、运输、安全等多个领域。特别是在高温、高湿、易燃易爆的复杂环境作业中使用时,产品自身的安全等级对人身和财产安全起到决定性作用。ATEX指令和IECEx体系分别是欧盟和世界范围实行的强制防爆标准,旨在保护雇员和财产,避免在易爆区域存在爆炸风险。科利尔通过数年潜心探索以及不断尝试,此次其新型照明产品通过TUV南德防爆测试并获得证书,意味着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双重提升,同时填补了国际工业特殊照明领域的市场空白,为品牌价值赋能,为开拓国际市场助力。

随后,TUV南德Ing. Kristof De Gersem与科利尔相关管理、技术人员就该创新成果的技术案例和客制化解决方案做了深入的交流,并进一步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意向。TUV南德Ing. Kristof De Gersem表示,"很荣幸见证了科利尔的自研技术能力以及在新领域探索的卓越成果。TUV南德作为欧盟ATEX指令的指定机构之一,依托于自有防爆测试实验室,可提供防爆产品多国认证一站式服务。TUV南德希望携手科利尔在未来开展更多技术性合作。"科利尔董事长刘昌贵先生高度认可了TUV南德在项目认证过程中展现出的专业能力及以客户需求为要的服务态度。希望在TUV南德的协助下,科利尔照明产品成功布局海外市场,获取商机。

TUV南德与科利尔技术会
TUV南德与科利尔技术会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