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特世与赛多利斯扩大合作,为下游生物制造提供全面的生物分析

Waters Corporation
2023-06-05 20:00 16756

闻摘要:

  • 赛多利斯的工艺规模多柱层析与沃特世的工艺分析技术相结合,可为mAb、重组蛋白、疫苗和其他生物制品的下游生物制造提供可靠的分析数据。
  • 集成解决方案可在几天(而非几周)内提供重要的分析数据、减少浪费并有助于降低药物生产成本。
  • 生物工艺科学家将能够在更接近工艺的地方检查产品质量,从而节省数周的生产时间。i

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和德国哥廷根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沃特世公司(Waters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和赛多利斯(Sartorius)宣布开展一项全新合作,为下游生物制造开发综合分析解决方案,扩大双方始于上游生物加工分析的联合协议。 沃特世™ PATROL™超高效液相层析(UPLC™)工艺

分析系统赛多利斯™ Resolute® BioSMB™多柱层析平台之间的软件和硬件集成将使生物工艺工程师能够获得更全面的下游批次和连续制造分析数据,提高产量的同时,可减少浪费并降低生物制造成本。

沃特世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on Pratt表示:"从我们与赛多利斯合作伊始,我们就努力让生物工艺工程师能够更快、更直接地访问与其药品相关的关键质量属性信息,以提高产量并更快地为患者提供药物。" 基于客户对我们与上游生物工艺分析合作努力的积极响应,我们看到,将PATROL工艺分析系统与赛多利斯的BioSMB相结合拥有巨大好处,可为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疫苗和AAV基因疗法的下游生物制造提供及时的决策点分析。"

赛多利斯生物工艺解决方案部负责人René Fáber表示:"现在,生物制剂的强化、连续制造正在成为现实,对实时分析测量的需求更大。 将赛多利斯与沃特世的技术相结合,其价值在于,把至关重要的分析带到所需之处,并令生物工艺工程师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他们的下游制造工艺及其对药品质量的影响。 我们认为,这有助于提高产量并减少浪费,从而对药品生产成本产生重大影响。"

送往中央实验室的生物药物的过程中采样和分析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得出必要的质量检查结果。 沃特世和赛多利斯展示了生物工艺科学家如何简化这些分析,使蛋白质A、聚合和电荷变体的产品质量测试更接近工艺,因而有可能节省数周的生产时间。 这对总工艺产量和产品质量有积极的影响,因为各个下游部门的操作可以更容易地进一步优化,而且可以更快地采取纠正措施。

更多资源

i 沃特世/赛多利斯网络研讨会:利用LC-MS的强大功能改进上游实验室分析

关于赛多利斯www.Sartorius.com

赛多利斯集团是生命科学研究和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先国际合作伙伴。 该集团的实验室产品与服务部门提供创新型实验室仪器和耗材,致力于满足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以及学术研究机构旗下科研和质量控制实验室的需求。 生物工艺解决方案部门推出了广泛的产品组合,专注于一次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安全高效地制造生物技术药物和疫苗。 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哥廷根,拥有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在全球拥有约60个生产和销售网点。 赛多利斯实现了显着的有机增长,并通过不断收购互补性技术来扩展其产品组合。 2022财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约42亿欧元。 截至2022年底,约有16000名员工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WAT)是分析仪器和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色谱分析、质谱分析和热分析领域的开拓创新,为生命、材料和食品科学提供服务。 沃特世公司在全球拥有8200多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其中包括14家制造工厂,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WatersUPLCPATROL是沃特世公司商标。 SartoriusResoluteBioSMB赛多利斯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商标。

沃特世联系人:

Brian J. Murphy
沃特世公司
企业传播部公关经理
brian_j_murphy@waters.com

+1 508-482-2614

赛多利斯联系人:

Tim Meyer
赛多利斯
内容运营经理
Timothy.meyer@sartorius.com

+1 608-540-8269

消息来源:Waters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W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