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凌软件与浪潮信息keyarchOS完成兼容性认证

2023-08-01 14:16 4459

北京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凌软件)的数字化办公平台软件、企业知识化平台软件、MK数字化工作平台与浪潮信息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功能兼容性良好,整体运行流畅,性能表现优异,可为用户办公提供可靠保障,满足关键性应用需求。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秉承“赋能数字化转型,让组织更智慧”的使命,通过新一代组织协同与应用开发平台,助力各类组织实现高效办公与数字化转型。公司提供工作门户、BPM流程、低代码、协同办公、知识管理、合同管理、费控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大量应用于制造、金融、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百强。

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是“1+6+N”的数智化“新引擎”,集1个数智化基座、6个核心能力(门户空间、BPM流程、低代码、内容管理、智能服务、整合框架)、N个协同场景于一体,能全面支撑各类企业持续推进数智化建设,让协同更智能,让组织更智慧。

浪潮信息keyarchOS是浪潮信息依托十余年的高端主机操作系统研发经验和国内领先的开源OS根社区最新的成果,打造的面向智算时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x86、ARM等多种芯片架构和计算场景,性能和稳定性通过了多项权威评测和大规模部署验证。

作为智算时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浪潮信息云峦KeyarchOS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浪潮信息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此次蓝凌软件与keyarch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意味着企业可以更加便捷的将蓝凌数智化办公软件与自身应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数字化办公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政府、能源、交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加强联合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基础软件及数字化办公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