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创智能化低代码未来,软通动力ISSCloud ITSM一体化智能运维平台正式商用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0日-22日,以“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邀请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开发者等业界同仁,共同探讨如何加速行业智能化。软通动力ITSS研究中心主任戴炜受邀出席,参与华为云Astro & 软通动力ISSCloud ITSM一体化智能运维平台正式商用发布仪式,并在“智能化时代下的新一代开发者”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入,丰富的应用场景带来了复杂的开发需求,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开发的低代码工具得到普遍关注和应用。随着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和普及,通过结合AI能力,低代码可以提供更高效、智能、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加速应用程序开发和优化。在此背景下,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云Astro打造的ISSCloud ITSM一体化智能运维平台应运而生,ISSCloud ITSM在6月份已经完成了软通动力内部第三方产品的100%替代,7月份也在华为云HDC上与Astro团队完成了联合解决方案的发布。

22号下午的OpenSpeech开放演讲环节,华为云Astro &软通动力“ISSCloud ITSM一体化智能运维平台正式商用发布仪式”正式举行。软通动力ITSS研究中心主任戴炜与华为云应用使能服务域项目群总监沈彬、华为云Astro产品经理喜超等共同见证ISSCloud ITSM发布。


华为云Astro低代码平台源于华为应用开发和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是为行业客户、合作伙伴、开发者量身打造的应用开发平台,通过零码、低码、流程、大屏、智能助手、高低码结合,全方位助力客户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为软通动力数字化应用生产提供成本与创新双驱动,助力软通动力构建数字化生产新模式。

ISSCloud ITSM一体化智能运维平台基于华为云Astro低代码平台和软通动力10+年的运维最佳实践,是业内首创的全低代码IT运维数智化解决方案,具有“敏捷”、“轻量化”等特点,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简单易用的全新体验,降低运维数智化转型门槛。


戴炜在演讲中表示,ISSCloud ITSM主要有两方面优势:一是基于软通动力十几年IT运维业务场景能力的积累,以模型驱动的方法,通过对系统、应用和基础设施的运维场景进行标准化建模,实现对运维管理过程的自动化和集成化,能够实现开箱即用,进一步降低客户ITSM项目的实施门槛;二是依托于低代码模式的平台技术集成、组装式开发、圆桌式协同等提升项目交付效率和质量,快速满足个性化需求,更好的适配客户业务场景。同时整个团队也在持续探索智能化时代的各类IT运维应用场景,通过AIGC大模型技术底座的赋能结合华为云Astro的快速应用构建能力,持续打造升级“AIGC+低代码+机器人”的一体化智能运维综合解决方案。他也指出,低代码平台模式创新将是未来的重要趋势,也是最适合国内行业现状的软件交付模式。

ISSCloud ITSM正式商用将让更多企业的员工、工程师和管理者感受到了智能化时代下IT运维场景的变革、效率和体验的提升,是智能化时代下软通动力的开发者基于“华为方案”实践的一部分,也可以说是一个阶段性成果。在华为的能力加持下,结合软通动力自身的管理咨询、解决方案、实施交付等方面产品和服务优势,我们将持续打造更多的“华为+软通动力联合解决方案”,一起实现商业化生态共创共赢,助力千行百业客户成功。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