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前沿科技推动数字化进程,Eppendorf两款新品发布

2023-04-12 10:00 3725
  • Eppendorf epMotion 系列全自动移液工作站新品上市
  • Eppendorf Pipette Manager 移液管理系统新品上市

上海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Eppendorf 集团宣布发布两款液体处理新产品,致力于智能精准地解决科学家们在液体处理中的难题,用前沿科技推动数字化进程。

在生命科学研究中,液体处理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Eppendorf 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好地帮助科学工作者提高效率和实验的精准度。如今,我们成功地将数字化技术运用在液体处理领域,打造未来数字化实验室,助力科学研究迈上更高的台阶。

Eppendorf epMotion 系列全自动移液工作站新品上市

2023年3月,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SLAS 2023展会上,Eppendorf发布了新一代epMotion全自动移液工作站。


新一代的全自动移液工作站平台在延续上一代产品高可靠性及高性能的同时,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应用开放性与试剂兼容性,进一步优化了相应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实现舒适高效的平台使用效率及更好的用户体验。

与此同时,在外观上也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更流畅简洁的外观、更大气的颜色,让人耳目一新。

新一代的epMotion 工作站秉承Eppendorf集团的使命: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条件,不断创新,让人们更加专注于脑力劳动,让自动化的机器运作替代手工操作,充分释放实验室的潜能。


此次自动移液工作站产品线的迭代升级,也进一步表明Eppendorf集团将继续深耕于实验室自动化赛道,实验室自动化有着广泛的应用场景,eppendorf将以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持续赋能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与生命科学研究创新。

Eppendorf Pipette Manager 移液管理系统新品上市

2023年3月底,Eppendorf 发布了数字化移液管理系统 Pipette Manager。Pipette Manager采用目前成熟的机械设备交互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可作为"控制中心"的角色,与Eppendorf 公司的电动移液器进行相互联接。对需要处理大量样本以及工作中有大量复杂移液步骤的科学家来说,该系统可以帮助科学家提高效率和移液准确度,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协作性。

运用Pipette Manager 的控制面板,可快速输入体积、速度、功能模式等,所有设置均迅速同步到电动移液器,从而进行下一步操作。对于移液过程常见的难题-复杂液体的移取,Pipette Manager 软件系统可自动根据液体类型提供指导和功能模式切换,以确保结果的准确性。

作为Eppendorf 数字化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Pipette Manager 可以推动电动移液器在实验室的应用发挥更大的能量,助力生命科学实验室的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Eppendo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