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金埃尔默EnVison Nexus多功能酶标仪上市

珀金埃尔默在SLAS 2023上展示用于高通量筛选应用的超灵敏平台及其最新NGS液体处理器,同时重点介绍工作流程创新 

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作为致力于创造更健康世界的全球领导者,珀金埃尔默公司(NYSE:PKI)于2月24日在美国推出EnVision® Nexus™系统。此系统是珀金埃尔默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灵敏度最高的多功能酶标仪,专为要求苛刻的高通量筛选(HTS)应用而设计,可加速药物研发进程。EnVision Nexus配合珀金埃尔默药物研发试剂平台的微孔板和优化型试剂(包括专有的HTRF®和AlphaLISA®技术以及最新试剂盒),可帮助研究人员提高检测灵活性。


EnVision Nexus系统配有高通量、超快速双检测器,可使研究人员轻松筛选数百万个样本,且速度更快、准确度和灵敏度更高。为实现无人值守,此系统可配备容量为20或50个孔板的叠板机;另可实现全自动、集成式、全天候工作流程。

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高级副总裁Alan Fletcher:"我们正彻底改变药物研发,而这一切都始于实验室;研究人员可利用EnVision Nexus系统搭载的多功能酶标仪技术,在工作流程的各个阶段提高研发效率。借助精简型工作流程和优化的试剂技术,并在先进微孔板酶标仪中扩大检测功能,我们的团队已打造出着眼现在、放眼未来的全方位高性能系统。"

此解决方案的设计借鉴了珀金埃尔默先进EnVision®系统(过去20多年中已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的经验和成功。新型EnVision Nexus平台易于设置、使用便捷、维护简单,适用于各种主要检测技术,包括荧光强度、荧光偏振、吸光度、发光和时间分辨荧光(TRF)。这意味着仅用一台仪器即可针对不同应用进行各种检测。

另有新品亮相SLAS

珀金埃尔默首次推出Zephyr®G3 NGS iQ™工作站,这是一种紧凑的、完全集成的台式系统,可自动构建多达96个NGS文库。该工作站集成了高性能液体处理器、集成式热循环器、机械臂和所有台面配件与外围设备,使实验室能够通过自动化即便是最复杂的NGS方法,来提高通量并减少错误,达到更高的可重复性。Zephyr G3 NGS iQ工作站可选配基于云的软件,通过利用"单一玻璃面板界面"和基于"科学认知"而不是"底层代码"的开发方法,进一步简化了NGS文库制备方案的创建和编辑。

在刚刚结束的圣地亚哥SLAS 2023国际会议暨展览会上,珀金埃尔默展示了Zephyr工作站和EnVision Nexus酶标仪的一流的科学组合,及其新颖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涵盖基础研究、生物制品、细胞和基因研究,包括自动化、成像、基因调控、碱基编辑工具、工程细胞系、细胞计数、检测和试剂。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医学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P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