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迈邦美采用ONE Planner Hip软件的ROSA HIP系统荣获大奖

这款产品在2023年Healthcare Asia》医疗技术奖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骨科产品创新奖

新加坡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技术领域的领导者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和瑞士证券交易所 (SIX) 股票代码:ZBH)今天宣布,该公司采用ONE Planner™ Hip软件的ROSA HIP®系统,在今年的《Healthcare Asia》医疗技术奖 (Healthcare Asia Medtech Awards) 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骨科产品创新奖" (Orthopaedic Product Innovation of the Year)。

作为精确的个性化机器人系统,ROSA HIP®系统能够让进行直接前方入路手术的外科医生,根据各个病人独有的解剖结构的实时荧光检查反馈,评估和执行手术方案,同时与他们的手术工作流程无缝整合。作为ZBEdgeTM Dynamic IntelligenceTM的一部分,ROSA HIP®系统由外科医生专门为外科医生开发,作为一种准确高效的外科手术助理,该系统还能生成有意义的数据。

ONE Planner™ Hip是一款易于使用的术前规划软件,专门针对首次全髋关节置换。利用自动计划模式,外科医生能够在五分钟内,凭借标准X射线图像,制定术前方案。如果让坐姿和站姿侧位X射线检查结合前后位X射线图像的话,那么ONE Planner™ Hip可以采用可选择配置的脊柱骨盆移动性评估工具。这款基于网络的规划软件无需现场安装,其工作流程也没有额外的步骤。

捷迈邦美 (Zimmer Biomet) 亚太区总裁Sang Yi表示:"很荣幸我们的ZBEdge™ Dynamic IntelligenceTM套件能够获得《Healthcare Asia》杂志的表彰,这是捷迈邦美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Sang Yi补充说:"进行机器人辅助外科手术的目的是,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疗效。捷迈邦美致力于通过支持多种应用的单一平台,提全面的骨科机器人解决方案。采用ONE Planner™ Hip软件的ROSA HIP®系统是ZBEdge™ Dynamic IntelligenceTM的组成部分,而ZBEdge™ Dynamic IntelligenceTM能够整合捷迈邦美的数字、机器人和植入技术,在全程治疗期间,连接和收集客观数据。"

捷迈邦美简介

作为全球医疗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捷迈邦美拥有一整套产品组合,旨在最大限度提高移动性和改善健康。我们通过创新产品,以及一套集成化数字和机器人技术,利用数据、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以无缝的方式转变患者体验。

捷迈邦美拥有90多年值得信赖的领导经验和公认的专业知识,能够为患者和医疗服务提供方带来最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如今,我们的传统通过我们的演化与创新进步文化得到发扬光大。

我们的业务遍及全球超过25个国家,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如需详细了解我们的产品组合,或想要了解如何加入我们团队,请访问www.zimmerbiomet.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捷迈邦美(www.twitter.com/zimmerbiomet)。

消息来源:Zimmer Biomet
相关股票:
NYSE:Z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