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mmer Biomet的mymobility被评为“年度最佳护理管理计划”

新加坡2022年4月28 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技术领域的领导者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NYSE and SIX: ZBH)今天宣布,公司的mymobility®数字护理管理平台已在今年的Healthcare Asia 医疗技术奖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最佳护理管理计划”奖。

mymobility®是一个数字护理管理平台,通过使用iPhone®、Apple Watch®或安卓设备,帮助外科医生为其患者提供支持和指导,并帮助患者为关节置换做好准备,让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其个人护理和康复过程中。该应用程序提供个性化护理计划,在植入手术前和手术后将患者与骨科外科医生和医护人员联系起来。患者可以查看教育内容、锻炼信息和有关个人护理的常见问题,这些都有助于他们术后恢复。

Zimmer Biomet亚太区总裁 Sang Y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ZBEdge™互联智能系列产品连续第二年获得Healthcare Asia的认可。由于疫情的原因,医疗保健行业必须立即适应前所未有的市场环境,并采取行动加以应对。mymobility®让患者能够通过互联体验获得支持和指导。”

mymobility®是Zimmer Biomet的ZBEdge™互联智能系列数字和机器人技术的一部分,旨在提供切实可行的见解,目的是利用数据驱动的临床见解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Sang Yi称:“创新一直是Zimmer Biomet业务增长的关键所在,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新技术,履行我们的使命,减轻世界各地患者的痛苦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消息来源:Zimmer Biomet
相关股票:
NYSE:ZBH Swiss:Z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