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mmer Biomet宣布与OSSIS达成合作

成为针对特定患者的 3D 打印钛基髋关节置换植入物的亚太区独家经销商
2021-07-01 08:00 14680
肌肉骨骼医疗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导商 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 今天宣布与 OSSIS 达成合作,成为针对特定患者的 3D 打印钛基髋关节置换植入物的亚太区独家经销商。

新加坡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肌肉骨骼医疗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导商 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 (NYSE and SIX: ZBH) 今天宣布与 OSSIS 达成合作,成为针对特定患者的 3D 打印钛基髋关节置换植入物的亚太区独家经销商。

 

OSSIS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公司,专门提供复杂的髋关节置换植入物,包括二次髋关节置换植入物,以及涉及骨肿瘤和骨创伤的置换植入物。

Zimmer Biomet 亚太区总裁 Sang Yi 表示:“通过此次合作,Zimmer Biomet 将能够为我们的骨科医生提供结合临床和工程专业知识打造而成的针对特定患者的植入物。这将进一步加强 Zimmer Biomet 广泛的髋关节翻修解决方案和补充技术组合,最终目标是为复杂病例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OSSIS董事总经理 Kelvin Hyland 称:“通过与 Zimmer Biomet 合作, OSSIS 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能力,更好地为外科医生和患者提供支持,并在亚太区建立尖端技术与专家能力网络。对 OSSIS 来说,这是一项令人振奋的举措。Zimmer Biomet 与我们的理念相同,都是提供创新技术、针对特定患者的解决方案以及经过验证的成果。”

Zimmer Biomet 简介

Zimmer Biomet 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华沙,是肌肉骨骼医疗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骨科重建产品;运动医学、生物制品、四肢和创伤产品;诊室手术相关技术;脊柱、颅颌面部和胸部产品;牙种植体以及相关外科产品。

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合作,推动创新的步伐。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助于治疗患有骨骼、关节或支持性软组织疾病或相关部位受伤的患者。我们与医疗专业人士携手合作,帮助改善数百万患者的生活质量。

我们的业务遍及全球超过25个国家,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详情请访问www.zimmerbiomet.com 或在 Twitter 上关注 Zimmer Biomet,网址:www.twitter.com/zimmerbiomet

消息来源:Zimmer Biomet
相关股票:
NYSE:ZBH Swiss:Z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