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迈邦美摘得骨科产品创新奖

2021年Healthcare Asia医疗技术奖近日揭晓,捷迈邦美凭ROSA Knee 系统荣获年度骨科产品创新奖
全球肌肉骨骼健康领域领导者 -- 捷迈邦美公司(Zimmer Biomet)今天宣布,在不久前结束的2021年Healthcare Asia医疗技术奖评选活动中,该公司的ROSA Knee一举摘得年度骨科产品创新奖。

新加坡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肌肉骨骼健康领域领导者 -- 捷迈邦美公司(Zimmer Biomet)今天宣布,在不久前结束的2021年Healthcare Asia医疗技术奖评选活动中,该公司的ROSA Knee一举摘得年度骨科产品创新奖。

该奖项今年首次举办,向亚太地区的所有医疗科技公司开放,旨在表彰那些受新冠疫情冲击,但勇于克服重重挑战并对其客户产生显著影响的公司。该奖项由医疗健康行业的知名领导者和专家负责评选,向亚太地区具创新力的组织和及其推动医疗技术行业转型的产品授予荣誉。

ROSA Knee由外科医生精心设计,是一款辅助外科医生进行手术的精确而高效的机器人系统,该系统还可以生成数据,帮助医生优化患者预后。作为一种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ROSA® Knee可协助外科医生以更高的精确度和更高的治护标准来进行膝关节置换手术。

捷迈邦美亚太区集团总裁Sang Y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年度骨科产品创新奖,也为ROSA团队为打造独特且功能全面的机器人解决方案ROSA Knee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这款产品将我们的集成数字和机器人技术组合提升到更高层次。ROSA Knee将机器人技术与我们行业领先的Knee植入物相结合,帮助外科医生制定出符合患者自身情况的手术方案,该奖项的授予便是对ROSA Knee的认可。”

消息来源:Zimmer Bio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