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迈邦美印度公司开展"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动

新德里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捷迈邦美印度公司(Zimmer Biomet India)今天宣布开展"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动,这项活动将会利用移动车辆,来展示该公司的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利用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的膝盖、髋关节、肩部和运动医学产品组合。"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动将会利用捷迈邦美的创新型和个性化技术,计划通过在全印度覆盖更多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来为治疗标准带来革命性变革。

为了开展这一计划,印度女演员、电视主持人、健康和健身方面的偶像人物Mandira Bedi,与捷迈邦美亚太集团总裁Sang Yi、捷迈邦美南亚副总裁Kaustav Banerjee开展合作。

"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动将会进行23,480公里的巡游,在未来六个月里,走遍德里、拉贾斯坦邦、旁遮普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特伦甘纳邦、安得拉邦和北方邦,该活动将会通过向来自于200家医院的1800多位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进行技术演示,来展示捷迈邦美富有创新精神的解决方案。

捷迈邦美南亚副总裁Kaustav Banerjee表示:"凭借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动,我们能够表明我们致力于通过把捷迈邦美的前沿技术带给医疗保健从业者,来推进创新。"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可以从Zimmer Biomet on Wheels这个计划中得到良好结果和汲取教训,并能与全印度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建立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推进实现我们公司的愿景,即为全世界的人们减轻痛苦和提升生活品质。"

消息来源:Zimmer Bio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