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成功举办西湖论坛春茗会走访交流专场活动

上海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3月23日,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仲利国际”)接待“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交流走访,圆满举办“访标杆、谈租赁,共谋行业发展新方向”主题交流活动。

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仲利专场)
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仲利专场)

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杨柳勇带领30余位论坛成员单位高管莅临仲利国际,进行深度走访交流。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资深副总经理林家成,企划副总经理薛瑞庆,审区、公共事务资深总监戴志忠,法律咨询副总监钟明志,热情接待来访嘉宾。

来访仲利的嘉宾包括:华宝都鼎(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都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都锦融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茅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长发金融控股(长春)有限公司、弘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30余家行业企业高管。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一行热情接待来访嘉宾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一行热情接待来访嘉宾

会上,陈坤明总经理致辞,热烈欢迎前来走访的所有嘉宾。随后,林家成资深副总经理围绕仲利国际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业务布局、风险管理等情况为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现场互动研讨环节,仲利国际与嘉宾们就产融协同模式、资金管理、同业合作、光伏储能、中小微租赁业务风险防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不少嘉宾表示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切合实际的发展模式和发展理念,非常感谢仲利国际本次的热情接待,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陈坤明总经理表示,西湖论坛以“产学研融”为导向,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有不可代替的贡献,仲利国际很有幸在本次活动中被选为行业标杆,为业内人士做一些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未来,希望仲利国际能够与西湖论坛有更多合作空间,共同为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向上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